close

生活教會我.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一定會順心如意.

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如願以償, 依照我們的計畫走. 

想說中學時想要的東西很多... 總覺得大學畢業後自己就可以無約無束的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 

但, 當我越大, 越靠近[畢業]的時候... 

我就知道, 畢業後的生活沒什麼兩樣, 有了自己的經濟能力, 似乎多了點自由...

但一貫的約束依然在. 永遠都不會變.  

而你不想要變的東西, 卻一直在變... 

 

超級要好的朋友突然間不連絡了.

說會很喜歡你的男生突然移情別戀. 

想要當一輩子藍顏的異性友人突然喜歡上你.

想畢業後去環遊世界但父母竟下狠話說畢業後哪都不准去...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 就是什麼事情都會變...

當時間飛逝, 突然覺得自己堅持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目標越來越低, 越來越低...

"好吧, 畢業後, 找份工作, 賺錢過活... 買車, 買房... 平常至少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假日和朋友出門吃頓好的, 得空寵寵自己去個旅行..." 

多麼現實的"夢想"啊... 怎麼我也快變成了社會中的罐頭? 我不懂. 

當初不顧一切想要去環遊世界, 背包旅行, 旅遊簽證...

我要成為的那個我, 還在嘛?

 

是不是當我們慢慢的長大... 我們的夢想就開始縮小?  

那我希望我永遠不用長大... 因為我好喜歡我很大很大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