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0.20 PLKN:
Tahniah!
92091410xxxx
LIM HUEI MIIN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我現在的心情猶如死灰一般...

為甚麼是我?

馬來西亞那麼多人?

為甚麼是我?

@#$%&*@#!%%

我真的很想殺人了...

還寫甚麼...

TAHNIAH...

takziah 還差不多...

去兩三天的kem就算了...

要我在外面待上3個月...

饒過我吧...

T_T

住 hotel 的話我接受啦...

但是...

营地欸...

媽媽~

請幫我搞掂...

我不管說我是患有神經病...羊癲瘋...

或者說我是半殘廢...

甚麼都好...

我不要去...

食物?

我真的超偏食的...

要餓死我嘛?

我不吃辣的...

那裡是馬來人的地方欸...

會有沒有辣椒的東西吃吗?

住的地方我就勉強接受算了...

冲涼房和廁所我可不敢想像...

還要曬太陽...

我可不想变黑...

我肺真的不行的啦...

叫我kawad站個10多20分鐘我都一副死魚樣了...

你叫我去那裡是要我當場斃命嘛???

饒了我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只是一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