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寫些東西. 卻不知道該寫甚麼. 

明天有考試. 手頭上要做的東西還很多. 但我其實最想做的, 是甚麼都不做.

唉. 也累了. 都說今年整年下來休息的時間真的沒什麼. 

勞勞碌碌的. 讓心中的那把火燒了又熄滅燒了又熄滅. 

最後真的只是覺得無奈和無力. 

想說我該為甚麼奮鬥. 為甚麼要如此努力?

是要證明給別人看, 還是證明給自己看? 我其實越來越不懂了. 

沒關係啦. 我知道自己放不下. 還是希望可以做得很好. 

只是, 對自己的失望和絕望. 累積的太多似乎不是甚麼好現象.

推著自己前進的感覺又回來了. 想說自從自己認真的喜歡用心去修設計後... 就再也沒有這麼覺得過.

或許是挫敗太多吧? 感覺回到了 sem 2,3 那時... 只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很笨很沒天分.

我或許只是忘了. 我曾經多麼的掙扎. 

垃圾垃圾. 該死的. 垃圾. @#$@@%#@. 

我只是真的很想要好好休息而已. :(

 

*嘆氣嘆氣.........

*鬱悶鬱悶........

 

唉沒關係啦. 隨便啦. 只要繼續做, 繼續努力, 我很快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行的. 我這麼相信著. 

(好吧. 我在騙自己. 我懂.)

 

 

 

 

 

 

 

 

 

 

 

 

 

 

 

p.s: 

引擎需要很大馬力來發動. 我要 RON97. vrrooom vrrooom. VROOOOM~~~ 

 

p.s: 

該死的. 我覺得我跟世界脫節好久. 

我要唱 K. 我要睡覺. 我要去逛街. T_T

想到一大堆我不能做的東西我就他媽的難過. 我要哭了......................... T_T

我真的要哭了. *扁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