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些傳聞. 真偽不得而知, 我想, 我也不需要知道.

是也好, 非也罷. 我也無權過問了.

其實如果是真的話... 我該感到慶幸吧. 

至少, 我不會因此成為你生活的絆腳石. :)

那樣,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生活. 很好不是嗎?

只是, 我想現實是殘酷的.

世界瞬息萬變, 有甚麼會不變呢?

多麼堂皇的誓言啊. 最終還不是要化為烏有. 

經歷幾次後, 我已經徹底明白這樣的道理.

人與人之間沒有甚麼100%保證書. 只能好好的珍惜現在.

就如我一直說的, 只有堅持超越了死亡. 那才叫永遠. 

 

最後. 

祝福你. 謝謝曾經的美好. 請一定要比我幸福.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