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 忙了那麼久, "假期"也快要結束了.

目標沒算達成. 還是有好多作業沒趕完. 說真的也不知道該不該對自己失望.

但是我想我不是機器人吧. 我真的不能 24 小時馬不停蹄的奮鬥. 真的很累.

總會有這樣的時候, 開始有點無力無心的感覺. 不想要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好想可以坐下來讀讀小說. 但這樣的願望現在真的很奢侈. 

唉. 其實最累的是總覺得這個"假期"忙完後感覺可以告一段落. 但結果真的不是.

三張 A2 pencil rendering 還沒做. 星期四感覺就交不出來. :(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 真的很希望可以完整的準時交作業. 至少讓我還可以有那麼點驕傲. 但是真的開始覺得很有心無力了. 

一開學還要趕 working drawing, 而且 design 一定也還要繼續... 

看著長長的作業表. 我真的覺得一百萬分的鬱悶. *嘆氣嘆氣*

 

Architecture 真的不是人讀的. 

好. 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殺了我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