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24 小時根本不夠用. 

我真的很累. 身心疲憊.

每天忙忙忙. 沒有時間休息. 沒有時間停頓.

多累都不能停下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助.

開學了. 來回學校只是更吃力. 

什麼妖怪說的理論該死的 '' there's no one busy in this world. it's about priorities." 

那一定因為他們不認識 architecture students. 

我的生活只有一個 priorities. 就是我親愛的 assignments.

我沒有時間去悠閒的吃飯, 洗澡, 睡覺.

如果這樣還不能算忙. 那該死的我真的去死算了.

每天最早 4 點睡覺真的覺得我快爆肝身亡了. 

超級鬱悶. 要做的怎麼那麼多? 我時間怎麼那麼少? T_T

對自己超級無敵失望. 但我不是該死的機器人. 我現在還真的有點希望我是機器人...

至少不會累不會沒心情不會想發呆. 

 

唉. 發洩完畢. 繼續努力. 

累.

 

 

 

 

 

 

 

 

p.s: 我希望我可以更好... 可以做得更好. 對自己很失望-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