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会说的意味深长的感想。。。

只是镜夜说的话哦。。。XD

 

好啦。。。

我突然很想说些意味深长的感想。。。

但是碍于没有时间。。。

待会儿有补习。。。 =,='''

现在我应该出门去 meru 先吧?

去做些应该做的事。。。

补习回来要赶 c m。。。

我今天绝对不会开 msn 了 。。。

因为开了我就不能做东西。。。 xD

paiseh, 我的夜猫团团员。。。^^

好了。。。

好忙。。。

好忙。。。

 

掰掰~~

今天是没有时间想感想了。。。

今天的最后一个感想。。。

我是白痴。。。

后悔了。。。

哈哈。。。

语无伦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