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直在變. 還真的沒什麼不會變.

有的時候一直在杞人憂天, 擔心天會塌下來, 擔心擁有的東西會失去.

直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有的東西, 真的不由得你擔不擔心.

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從你身邊淡去...

某天, 你突然發現的時候它已經永遠離你而去了.

嘗試挽回, 卻發現有的東西, 怎麼樣也回不去...

抱頭痛哭, 懊悔自己沒留意, 沒留心... 卻明白再怎麼哭也已經無濟於事.

 

對不起, 一直天真自私的認為, 你們會永遠都在.

一年後的現在看回去才發現自己原來多麼的糟糕.

還能失去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那封很輕很淡的簡訊, 我猶豫了好久才閉著眼睛按了發送.

你的回復, 很溫暖, 我卻哭了.

你沒說再見, 卻默認了我們之間的鴻溝.

我不想要你覺得這是你的問題, 所以即使你可能會誤會我, 我也想對你說抱歉.

抱歉自己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抱歉自己沒努力的珍惜你.

你說, 我們只是選擇了另一種相處的方式.

我看著電話螢幕, 想說些甚麼, 最後卻選擇沉默了.

那, 會是最後一封簡訊嘛? 

 

未來, 我們還有機會回去從前無話不說的那個我們嗎?

不會也沒關係, 我真心希望你幸福, 快樂. :)

 

 

p.s: 沒關係, 片刻就是永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