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錢真的不好賺...

=='''

真是的...

以後我要做一個可以很快就賺多多錢的人...

每天像最近這樣工作感覺很失去自我...

好像這不是我...

 

學習上課至少讓我覺得我是在做對的事...

但沒法子...

這就叫人生...

因為有經驗...

我才會知道...

我上課該更加努力用功!

 

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出社會賺多多錢...

即使不是夢想中那樣的美好...

我也希望我在做些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很慶幸...

我上次沒有為了方便選擇會計... xD

因為我應該不到一年就會感到厭煩了...

哈哈哈哈...

我在想...

到時開始讀書的時候...

我要讓自己越來越喜歡自己讀的東西...

即使很難...

也要努力得當作它是一個考驗喔!!!

我要很喜歡它!

這樣才不會覺得辛苦... ^^

呵呵~

 

這幾天以內...

店裡的 joann 和 elies 好像都要被調走了...

討厭欸...

elies 人很好的說...

joann 也不會說很嚴格...

希望到時新來的會很親切啦...

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