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了. 原因啊... 咖啡因.

早上 11 點多的咖啡可以讓我半夜 3 點多都睡不著...

再來昨天一整天心神不寧, 頭暈暈, 手腳使不上力氣...

總之後果還真的很可怕. 明知道的. 都怪嘴饞. :P

我還真的與咖啡無緣呢. :D

 

今天早上被 miang 的電話叫醒...

還要努力的裝作我不是在睡覺的聲音.

哈哈. 還蠻高難度的.

然後還要蓋了電話繼續睡.

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 :P

 

說了要早一個小時去學校... 結果還是起遲了.

所以整理整理就衝出門了.

出門前媽媽給了我米糕帶去吃.

結果我 STM 病發竟然還給它忘光光了.

到了下課發現書包底有甚麼東西挖出來後才[驚訝]的想起: 喔, 死了.

還是挖出來後才想起喔. 我有時真的會服了自己. :D

喔, 那個米糕結果... 就扁了嘛...

到家笑著跟媽媽說我完全忘了一個都沒吃...

結果被說了幾句. :P

 

啊, 對. 因為完全忘記米糕事件...

所以我到了學校在想要吃什麼...

最後太餓, 所以放棄啃麵包省錢的想法...

吃 fish & chip 去了.

吃著吃著. 快吃完之際...

瞄見幾個年輕人在遊說人們捐錢.

其中一個就在我前面的那個桌子...

我想啊. 我自己一個人她待會一定會過來...

所以看見盤子裡剩下的一對薯條和一小片魚排...

馬上''慢慢''的, 慌而不亂的啃完了...

然後拉了書包就走.

 

不要說我很衰啦...

其實有時真的很無奈.

本地類似的捐款很多是來詐騙的.

我是真的願意捐錢給他們.

也不想為難那些真的是義工出來幫助的人.

雖然說如果被騙了, 只要你有那個善心, 世界上少一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不是很好嗎?

但是有時這樣的怪道理還是說服不了自己.

總覺得要捐我就想要確定那些錢會去哪裡...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大戶. 更不是詐騙集團家的老闆...

我幹嘛要幫他們出工資? T_T

 

好啦. 吃飽後去了 computer lab 印我的 autocad...

結果怎麼試就是連結不去 print server.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就放棄了. 然後去上課.

 

在班上跟 zj 嚷嚷說這個星期是什麼[老歌周]...

上個星期是[if i die young 周]...

所以這個星期慧敏就只唱老歌. :P

那麼說, 下個星期就是[愛國周]還是什麼[節日周]的吧?

話說回來... ying 建議我 po 我的版本的 [唸你] wor.

嗯... 可以考慮. :D

 

其他的怪事啊...

包括我在巴士上看見停在隔壁的 merc 的天線上上下下... (我知道我是很無聊, 不對, 是那個車主無聊!)

還有在 HSBC 等巴士一直被一些不知名的蟲子騷擾.

 

好像還有一些什麼的. 但忘了.

算了吧~ 今天總結, 還不錯.

再接再厲! chiong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