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接受不到囉. w3 了... T_T

對自己說好這個學期該振作點的... 至少貫徹到底.

ㄟ, 這樣說好像不大對. 應該是一開始也該振作... 因為我都是在學期初墮落...

說真的, 我還是有壓力感的. ><

怎麼說, 這個學期好像好多作業都不能拖. 好多東西 w4 就要交了... 都是mid term 假期早惹的禍. :(  

但要找回奮鬥的心情.. 還真的有點難.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熱血讀書做作業的人.

畢竟從小學到現在都這幅德性. 我想也很難改了.

但總覺得一直這樣先甜後苦, 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雖然活到現在一直對自己最後的到的結果還覺得滿意... xD

哎! 總之, 今天該做的還是去做. (但現在又覺得全身無力了... 天氣好熱. ><)

 

星期一因為大家放了 ms bono 的飛機, 所以我被逼也一起放了... =='''

然後星期二下午朋友約我吃午餐結果放了我飛機...

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怎麼可以這樣說也不說一聲.

雖然我看見你在忙了但也不是這樣的吧?

或許這就是報應啊. 真是鬱悶.

 

星期二放學後整天在 putrajaya 幫忙慶祝 sam sam 的生日...

還真浪漫. 有五彩繽紛的 helium 氣球!

有機會拖著整把飄浮著的彩球... 感覺還蠻爽的! :D

好啦... 別再說那個氣球了... xD

zj 他們計劃了好久的說...

聽說計畫變更什麼的好多次...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 :P

我對所有事情的參與感越來越低了吧? 呵呵...

在一旁做我份內的工作,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氣球, 蠟燭, 螢光棒, 彩炮...

說真的, 不說我會覺得是慶祝女生的生日. xD

哈哈哈哈... 不過男生的生日 party 又該是怎麼樣的呢?

啊不過真的很棒啦...

慶祝結束後還去了 the library...

結果就這樣到了半夜三更才回去 desaria 啃雞蛋... xD

 

星期三. 早上很早就從 desaria 去 cyberjaya 搭巴士..

都是新的 DTS 時間表惹的禍. ><

不過很謝謝 paggie 的車車, 還有 zj 特地起來載我...

結果回到家只是一直睡... =o=

下午去了港口新開的 daiso 走走...

就這樣半天也沒了... =='''

午餐還要自己煮麵吃... 超悲哀的好不好. T_T

 

今天, 星期四.

忘了星期四的課是10點開始的...

竟然到了 cyberjaya 才想起來... =='''

打算去班上睡覺等時間到...

卻發現我們的課室不見了~ 拆了.

好無奈喔... =='''

 

更晴天霹靂的是...

上完課了... 本來查過 student portal 以為那個冒昧被塞進我們組的所謂 walid 不是可怕的''積極男''...

結果電話響起的那一刻... 我看見''積極男''也在聽電話... 我的世界崩潰了... T_T

然後我恍神了 n 秒... 連 afifah 跟我說的東西都沒在聽... 實在鬱悶. T_T

不過他真的還蠻積極的啦... 我希望他的 output 也一樣積極啦... 雖然我沒抱很大的希望... =='''

他的形象在他借我的筆來作弊的時候已經徹底瓦解了...

現在不應該叫他''積極男''... 應該是''積極的作弊男''... =='''

我真的對他沒什麼意見. 他墮落他的事. 只是... 天啊!!!! 為什麼要把他丟進我的組啊!!!!!!!!!!!!!!!

還好啦... zj 跟他做溝通... 因為我的打擊太大... 真的不想開口說話. T_T

 

算了. 認命啦...

我才明白, 最可怕的不是沒有希望...

而是你從沒有希望, 到突然發現了一道曙光... 最後發現... 你搞錯了.

那個打擊比較大. 真的. true story. T_T

 

最後, 今天也是因為該死的 DTS 時間表.

我有家歸不得.

太陽很大卻要在 cyberjaya 流浪好幾個小時...

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

早知道就跟 afifah 回 subang 好了...

失算!

 

ok, the end.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p/s: 在你沉默時跑來關心你, 逗你開心的人, 是該放在心上的人.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