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了[發表文章]... 然後對著白白的頁面... 我在想, 我該寫什麼?

是想寫什麼, 但我該寫什麼?

 

好吧, 最近...

去了 PD, hari koperasi, CP gathering, Archidex...

這幾天都在墮落, 還有就是看戲...

看完了[49天]... 真是部很好的故事... 引人省思...

還有啊... 就是在讀著 [something borrowed]...

看到現在, 還是比較喜歡電影版呢...

我想是我偏心了. 因為我太喜歡電影裡的 Ethan 了...

所以, 書裡他被''切戲份''... 淪落成 very very minor character... 有點無奈. ><

一直在期待電影裡那句: you already are someone first's choice 出現的說. =='''

算了啦, 也是很好的一本書... =)

 

7/7 - cyberjaya 1 day trip with BOON~

9/7 - sf's farewell @ berkeley corner

11/7 - 送曉慧機.. 還沒問媽媽呢... :P

16/7 - bon odori & hubby pig bday...

嗯... 還是有很多的 outing. 在排著時間呢... =o=

一個星期不能出太多次... btw, HP final out!! >_<

 

明天, 和文珊去 cyberjaya 一日遊. :P

早回的話, 搞不好還可以去 subang meet kuen 他們~ xD

 

oh yeah. 該做些比較有建設性的東西了...

p/s: ㄟㄟ... 你的 trip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