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飛了...

因為<想.飛>....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竟然比之前知道<不一樣的思想>得獎時還高興!!!

或許是因為付出的比較多吧...

^^

<想.飛>

畢竟是一篇我付出很多心思...

很多時間的作品...

我從構思,草稿,到真正的寫出來...

都花上了我不少的時間和心血...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當截止日期越來越接近時...

我甚至想過該不該放棄了...

但是...

我最後做到了...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能入選,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我知道題材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舊...

XD

以後要寫就選新鮮一點的啦!!!

不過我寫的時候真的把心情都投入進去...

真的有感動到的感覺欸...

所以...

我才會有那麼多的信心...

哈哈...

不過那天聽到<想.飛>沒有入選時...

還真的傷心了一下呢...

不過學校人才濟濟...

能得獎,能入選...

我真的心存感激...

^^

因為比起<不一樣的思想>...

<想.飛>在那個心思時間方面本來比起來...

本來就差的遠了...

真的是非常遠...

老實說啦...

<不一樣的思想>是我挺沒信心的一篇...

因為當初寫的時候...

就只是純粹的突然心血來潮...

它的開始是一篇很簡單不過的部落個文章...

在某天的傍晚時分...

寫了蠻長的一段時間...

原因是感覺不對...

哈哈...

最後在尋找投稿作品時讀回發現還不賴啦...

所以就修改了一點然後投稿去了~~

XD

就是這樣的...

挺隨性的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