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到了想寫東西的時候了. 但我該寫什麼呢?

最近到處在尋找著 [这輩子,至少覺悟这一次] 这本書...

有點後悔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沒買下來... 結果現在斷市了... =='''

Aeon Bukit Tinggi, Aeon Bukit Raja, IOI 的 popular 都找不到... 

*嘆氣*

唉呀. whatever lar...

最近出去太多了... 但總覺得不寫些什麼很不好...

 

1/7/11 - Sherpherdoo

出席人物: 我, eileen, miao, black pig, fishball, lun, kling, dar, eurick, munyan, kimberly

主要目的: 慶祝 eileen choo & Miao's bday... ^^

哈哈.. 這麼寫好像很 formal. =P

就吃點東西, 聊聊天, 拍拍照...

大闹了 sherpherdoo... ==''' (那個... 工作人員應該對我們很無奈...)

哈哈哈... 還打了電話鬧 chicken little. =P

瘋狂的聊了整個晚上... ♥

很開心見到那只臭喵... 沒了 harry potter 眼鏡. ><

也很開心跟 cp 的每一個人聊那些很可愛的話...

多麼無形象的大笑. 哈哈哈哈!!! ♥

 

2/7/11 - KLCC Archidex

出席人物: 我, Afifah, Karuna, Affan

因為有點內疚, 所以最後答應了一起去 KLCC 走走... 順便去看看 archidex...

總覺得身為一個 architecture student 不去上一次說不過去...

自己一個人搭了 KTM... 結果竟然太早到 KL central 了...

所以, 買了杯麵... 就這樣邊上網邊吃... 然後才搭 LRT 去 KLCC...

 

在等 miang 來的期間... 喝了杯人生中第二杯的 starbucks... =='''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其實真的還蠻好喝的... 而且不用自己出錢. =P

話說... 每次喝星巴克都不用自己出錢... 是不是我未來的每一杯都不用自己出了啊? xD (想的美!)

 

然後就去了 KL convention centre meet Miang~

不過還真的找了好久才碰著面... ><

看見 afifah 真好! 跟她在一起就是那麼瘋... xD

就這樣和一個賣屋頂的 uncle 聊廢話聊了好久...

笑的我嘴巴都酸了... ><

 

走了整個會場... 我腿竟然很累了...(我是不是老了?)

然後 miang 說她餓了... 我們就回去 suria 找吃的...

死 Miang, 竟然說要吃 Yuzu...

日本餐? ==''' 我不吃的啦...

還好最後雖然還是在那裡吃... 但我叫的不貴... 還算 ok 啦... ==''' (那裡的食物價格... 嗯... ==''')

 

然後 Miang 和 Affan 說怕塞車先走了... ==''

留下我們兩個去看電影... Transformer 4...

好多人, 怎麼說也才上映那幾天... ==''

票是買到了... 第一排. =o=

 

戲啊... 有點太長... 略嫌囉嗦...

我看得打瞌睡去了... ==''

我想或許我太累了... xD

也有可能是 transformer 太無聊??? =='''

 

最後, 就回家去了...

真的累死我. 腳都快廢了...  =o=

anyway, 很謝謝你. ♥

 

7/7/11 - Puchong-Cyber 1 day trip

因為實在無聊的起勁...

先前答應文珊說要去 cyber 的約, 就現在赴吧... (剛好 ek 在吵我去了...)

所以叻. 還蠻 random 的, 我們就去了.

 

前一天, 死牛還跟我說她不能去...

結果隔天在上突然出現. 嚇死我! xD

 

在火車上, 我和 boona 大聊 49 天 spoiler....

可憐牛牛不能聽! xD xD

 

好啦... 到了 KL central...

我丟了很大的臉. =='''

我竟然不會用 touch and go 出卡... =='''

超.丟.臉.的. T_T

 

然後我們就去吃 mcD 早餐~~ oh yeah!

yummy!

 

接下來... 我們尋找去 putrajaya 的巴士...

接果竟然陰差陽錯去了 IOI 先... =P

 

到處亂逛亂走... 直到 ek 來... =P

陪他吃午餐, 然後我們吃[係雪長流]...

是長得很漂亮, 卻不怎麼好吃.

還是[砲冰]棒. =P

 

啊然後陪 ek 看手機.

後來他去開會了...

我們就跑去對面找吃.

去了 RT 買了些麵包蛋糕.

再去找到了 chatime... ><

喝上杯很 nice 的奶茶... ^_^

然後, 才真正的開始等巴士...

 

結果...

我們就這樣等了很久的巴士...

一個小時多有吧... =='''

所以我們一直在聊天... 逼供什麼的... =P

哈哈哈... 還蠻好玩的... xD

 

終於, 巴士來了.

上了巴士... 就這樣到了 putrajaya central..

還蠻幸運的...

一下巴士就有 U429... ^^

所以馬上跳上去...

就到了 cyberjaya... ><

 

很正重的為 boona & su 介紹了 cyber forest 的特點...

他們也終於認同了我一直以來對於這個城市的說法... xD

很先進的...森林? xD

 

喔, 當然...

去看了我的學校...

帶著他們好像新生報到一樣參觀校園... =P

還無意中看見了自己 design 的分數. =P

(我只是在尋找一間沒有鎖起來的課室... xD)

 

看完學校...

我們再次開始我們的路途...回家.

結果轉來轉去...

竟然都很夜了~~ :P

 

在等 ktm 的時候吃了在 RT 買的蛋糕...

然後在 ktm 裡面大笑...

一站一站的數...

做了很多很白癡的言論...

我都忘了我們說了什麼...

但我知道, 那時我們笑的很開心... :D

 

那一天, 從精神充沛到很累...

但是讓我明白了...

快樂, 不是目的地...

是旅途中的每一點細節... 還有人物.

漫長的等待的時候說的笑話...

不管我多累, 面無表情時還在一旁一直笑的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