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開學的準確日期了...

2 月 28 日~ =o=

假期好長啊~~~~

開始有點想念學校了~~

但是想到該死的忙碌...

我又覺得很 pek cek.. =='''

ISSHHH!!!

喔~~ 成績還是沒出爐~ =)

但我有點想知道卻又不想知道... ><

總覺得會有點失望的說... >o<

 

說真的...

近日 outing 有點多...

從 12 月假期開始好像就有點... 忙碌? xD

哈哈...

 

12 月 8 - 15 號 北京~~

12 月 16 號 yum cha @ station 1 (jj, cz, st, lun)~

12 月 18 號 和喵喵, lun, dar 去慶祝 dar 的生日... =)

12 月 24 號 melaka trip~~

12 月 29 號 oldtown yum cha after work~

12 月 31 號 s1 ganthering @ Pizza Hut...

1 月 4 號 和 lun, miao, sy, dar 去唱 K~

1 月 6 號 和豬豬 lin 去 old jj shopping~

1 月 8 號 yum cha @ station 1 + 慶祝潤宏的生日...

1 月 10 號 yum cha with mr 5~

1 月 14 號 慶祝花心田的生日...

1 月 15 號和晉言偉勝出去 shopping ~~~

 

星期四搞不好還會去跟牛牛 boonana 她們去見見面...

喔~ 我還有個任務在身.... =D

要和嘉雯見一面聊一聊...

不過還不知道我幾時得空了... ><

真不好意思~~

 

上個星期開始工作了啊...

就我在想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不想睡?

哈哈哈哈哈......

我早上這樣的時間都很不精神的說... ><

真是的!

我不是故意的啦~~ =3=

 

近日身邊發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人生...

我是很無奈沒錯...

但是真的覺得好累喔...

我該做些甚麼?

我不該做些甚麼?

我只想甚麼都不做... =='''

*嘆氣~*

 

無論如何,

新年還剩兩個星期~

我肚子餓了!

(好 random 的結束!!! o.o)

 

p/s: 你可以不要這麼敷衍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