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嗎? 我想還不錯... 我工作, 電影, 聊天... 生活間簡單單的卻也過得很好...

 

新的工作還不錯... 朝九晚五上班族一個~~ xD

Quantity Survey...

雖然有時自己一個人有點無聊... 但是真的學了很多東西...

不過真的很難以置信... 我在做著的東西是 practical 的...

一卷卷的A1 圖... 感覺很像在做著 assignments 甚麼的...

哈哈哈~~ 但是真真實實的... 它們都是 building-to-be... =)

除了 AT 的圖... 還有很多 engineer 圖...

我才發現其實 engineer 也很可憐... =P

那麼多的 details... 看了頭都痛... xD

還有啊~~ 我才發現...原來一座建築要用上百種不一樣的 pile caps 和 column... =P

哈哈哈... 只前還以為 pile caps column 不就來來去去一樣的東西... =='''

 

不說工作了... 最近一直在看電影... 十多部的電影馬拉松... 一部接一部...

說真的... 我很喜歡看電影的感覺... 開心的, 難過的... 但是看著的時候... 甚麼都不想...

這樣的感覺很好...

覺得傷心就難過的哭...

覺得幸福就甜蜜的笑...

能這樣, 也很不錯不是嗎?

 

偶爾晚上和朋友網上聊聊天...

再偶爾和朋友們出門去喝喝茶...

哈哈哈...話說....第一天工作那天一放工還沒踏進家門就又出門去了~~

和 mr 5 喝茶聊天去...

喔對! 明天晚上也有聚會喔! =)

慶祝花心田的生日... =)

希望牛牛 & boon 能去呢~~

哈哈哈... 終於回來了的說~~ =)

 

很多不踏實的感覺都過去了...

我找到了自己的腳步...

(雖然總會回頭看... xD)

甚麼擔心不擔心的都隨它去了...

一切都結束了...

新的生活總會開始的... =)

而我, 會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