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太長了... 我要剪掉它!!! ><

 

 

又是我啦!

最近很有心情寫東西...

但是我想這樣的時候總有好有壞...

第一, 我人生是精彩的...有故事...

第二, 我遇到了需要讓我思考的事...

 

有甚麼事情的時候...

我不能只是思考...

總覺得越想越複雜...

越想越理不清一切頭緒...

越想越亂...

 

寫的時候不一樣...

很多時候...

應該是說, 每一次...

寫一寫...

我的糾結就解開了...

很神奇的...

哈哈哈....

 

或許這就是我能堅持我的部落格的原因吧?

第一, 我很堅持我要記得我人生中的每一點...

第二, 我需要出口發洩... 說說甚麼廢話...

第三, 我需要靠[寫]來讓我自己不那麼痛苦糾結...

 

好啦...

結果我又夜睡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