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日記, 但是卻沒有日日記, 也有點過不去吧?

但其實部落格本來就不算日記...

如果是日記的話那不應該是人人可以看的東西吧?

我想,現代人的思維是比較玄的.

就像我就那麼無聊的在聊這個課題...

 

我想這幾天我也還真的沒在幹嘛...

星期一和班上幾個同學去看了場恐怖的電影.

直到現在認真的去回味那部片子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星期二去上課了. 卻也很早的回家了...

星期三本來應該和我家阿嬤出門去看戲...

不過他不舒服, 所以我被放飛機了...

結果我就去了理髮店坐了整個下午...

花了不少錢,也改變了一下形象...

星期四和媽媽姊姊打掃了房間...

出去 eng ann 載了趟我妹...

才發現不過沒去 eng ann 多久... 路癡的我竟然忘了怎麼走... =='''

星期五,也是今天去了 KP 一趟...

就毫無目的的走走看看. 買了很多的快熟面... xD

 

明天會是怎麼樣的呢?

明天也會出門去...

去 serdang 看農業展...

然後去綠野仙蹤看書展,看 anime 展...

哈~~! 都是展啊!

 

星期日要去看叮噹嘛???

下午 1pm 在 KP...

dar 約我去欸...

我上了年紀後是不大追星了...

(妳多大啊?)

但是我很無聊... 更何況我姊也想去...

所以搞不好可以考慮...

順便當作和 dar 約會??? xD

 

ooopss...

我突然發現~~

我 miss 了 <終極天王> 的選拔...

哈哈哈哈哈哈...

(妳明明就沒去在意...==)

 

就這樣...

下個星期如無意外會上雲頂去~~

我真的要去打工了... ><

 

今天就這樣...

掰掰!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