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必須承認, 我不會處理這類的事情.

我不喜歡離別不喜歡再見.

卻不小心讓很多人從我身邊淡化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 總是太遲了.

或許平靜的生活本來就比較適合我?

或許自己一個人比較適合我?

 

有的事情是你必須去處理的. 我知道.

但或許在這樣的時候, 我選擇的是時間.

我們沒有吵架, 為甚麼變成了這樣?

因為欺騙? 因為懷疑?

那些兩個朋友之間根本就不該出現的問題.

 

重不重要, 需不需要去挽回?

或許, 即使挽回, 也回不去最初的親密. 那不如不必?

算了嗎? 我覺得, 好遺憾.

怎麼說, 我們曾是, 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陳綺真 <下個星期去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