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我總是以為下雨的時候, 全世界也在下雨...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樣的...

 

或許這個原理就像心情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得很黯淡...

但是世界卻不會為你改變什麼...

太陽依然升起...

人們依然歡笑...

只有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哭泣...

 

有時候...

有些事情就是突然的突然...

發現了,理解了...

然後決定了,看通了...

沒有很艱難...

 

偶爾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固執...

自己任性的想太多...

然後開始綁住自己...

躊躇不前...

然後再幼稚的選擇放棄...

轉身離開...

 

也沒什麼...

或許這是人本能的自我保護...

自尊,怕輸,害怕失敗...

結果寧願選擇不去嘗試也不願意承受這一切的風險...

 

今天做了皮紋測試...

我的姆指告訴我我是個勇於嘗試,不害怕挑戰的人...

但是我想...

我是勇於嘗試...

但是我却總是顧慮太多...

害怕失敗...

 

 

 

p/s: 前幾天看完了<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