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經過很多的’’討論’’’’爭議’’…

很不愉快的

我還是自己搬了那如山的行李

subang ktm 搭巴士上學

那個司機還很欠扁的

(沒長眼睛嗎? >,<)

我拿那麼多東西

他就不會叫別人幫他簽一下名喔

還要我簽

T_T

都不懂他是不是故意的

=3=

 

還好

第一排有位子

而且是靠外的那個位子

坐在裡面那個應該是 staff…

他在睡覺

哈哈~~

很好… ^^

我就把那些行李塞在我腳前面

連腳板都不能放直了

=3=

 

~

真的很像怪胎

因為學校的巴士根本沒有像我這樣拿大行李上車的啊

==’’’

那些行李可以媲美畢業旅行的盛況了

不對

比畢業旅行的行李還誇張

~

~~

~~~

 

好啦

Anyway…

好不容易的過了上巴士這關

一到學校

我馬上跳下車

手表在上個星期五壞了

(T_T 我的寶貝手表啊~~)

沒有手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你看我幾慘…)

為了避免遲到

(平常星期一都遲到…)

所以就快手快腳的走向宿舍

幸好那天發現了從巴士站去宿舍的捷徑

不用走大門

不然我一定像動物園的猴子這樣

被每個人用奇怪的眼光看

>,<

 

不過說的簡單

上宿舍的樓梯快要了我的命

我背後一個大背包

(裡面還有laptop…)

超重的

左手一個滿滿的行李袋

右手又一個滿滿的大環保袋

(是真的很大的那種…)

再多一個我放模型的環保袋

你還要知道我的那個大環保袋裡面還要塞那個長長的畫筒+ t-square…

我妹妹問我為甚麼不要背著那個畫筒

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那個手背

==’’’

上到 3 樓我的房間

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後來聽 Jennifer

她爸爸送她送到學校

還幫她搬東西上樓

還有喔

她是住 2 樓的

^^

多麼的幸福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玩的事

上完 AT drawaing…

我們 AT 151 得全體女生

(除了在考車的 jenn…)

浩浩蕩蕩的跑去了學校的 hair academy 做頭髮

哈哈~~

我去剪頭髮

(真不知道我去哪裡找這個勇氣…==’’’)

然後 paggie +treatment…

真潔& afifah 只是 treatment…

 

有點瘋狂

因為是給學生做的啊

我一進到裡面就有點後悔了

但是還是給他剪了啦

不過他們比 APT好的是

他們的 lecturer 都在附近

一直在巡邏

然後他們有一點小問題就讓 lecturer 來指導

一看到 lecturer 站在我後面

我就覺得很安心

xD

 

btw…

我那天真的很累

他剪得很慢

我都快睡著了

不是

是已經睡著了

=,=zzz

我是真的在那裡拼命打哈欠

擦眼淚

打瞌睡的囉

結果

Paggie 說她聽到幫我剪的那個學生跑去跟幫她剪的那個說

‘’my customer sleep… I also want to sleep already…’’

xD

 

對不起囉

但是我真的很累

不過還蠻感謝他的

他剪得其實還不錯

好過 paggie 的那個

Paggie 恨他入骨

==’’’

因為他一直戳她的眼睛

還洗頭洗到 paggie 的隱形眼鏡差點掉出來

==’’’

 

結果

我們在那裡待了差不多3個小時多

=3=

等到我肚子好餓

T_T

 

吃飽後和 paggie & 真潔跑去 master art 買東西

結果那個巴士爆滿

我們三個在巴士超丟臉的

我們站著嘛

而且是站在門口那裡

Paggie 就差點從梯階上掉下來

我和真潔是笑到要死

(很沒良心的… xD)

然後巴士突然掃 corner …

我們全部都快跌死了

>,<

我還很好笑的被那個巴士的門夾到

==’’’

 

還好

我們都安全的到達了

Pheww…

買了東西上巴士

幸好沒那麼多人了

xD

所以就平靜的到了學校

^^

 

就這樣

回到宿舍開始狂睡

結果睡過頭

晚上才來做 model…

不過也沒什麼 progress…

==’’’

失敗一下啦

慶幸的是

也算做了一大半去了…^^

我覺得不會太 abstract…

但是算了

有功課交就好

不然我死給老師看

>,<

 

Ok…

祝我一切好運… ^^

掰掰~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