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 PD...

我整個就很沒 feel....

因為很心不甘情不愿嘛...

>,<

這是學校要我們去的...

又那麼貴...

唉~~

 

再說...

為了這個死 PD trip...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拿我的行李去學校...

煩!

anyway...

前一天為了去 PD 還特地浪費了 RM10 和朋友搭的士去 alamanda 買東西...

=='''

 

不過...

AT 151 真的很乖很準時...

當天早上 7 點正...

我們人一個不差的都到了...

反之...

FAB 的人...

半個人影都看不到...

=3=

 

後來才有 FAB 的 lecturer 跟我們說...

因為他們懂 FAB 學生愛遲到...

所以時間換成 7.30 了...

是 miss zurin 弄錯了...

=='''

但是我在想他們是沒有腦袋嗎?

都知道她的學生會遲到...

不是更應該放 7.00 嗎?

這樣他們遲遲一下...

就剛剛好了啊...

 

結果?

我們很不爽的坐在那裡等那些 FAB 的學生...

他們很厲害的真的很會遲到...

有的甚至到 8 點了才來...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讓我們超討厭他們的...

>,<

 

他們遲到的嚴重度...

讓我本來以為吃不到的免費早餐...

都吃到了...

因為 makanlah 8點才開啊...

>,<

如果是 7 點集合...

怎麼可能吃到啊?

所以我們 8 點吃...

吃完了竟然還有時間坐在那裡閒聊...

到了9點才出發...

我們都說...

不然乾脆我們不去了...

去上課算了...

(上課 9 點...)

 

算了...

等待了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上了巴士...

 

不過這次的旅行有個神奇的地方...

就是我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的話...

我應該不可能像這樣和一群外國人一起旅行...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多國家的那種...

xD

不過都是 FAB 的學生...

我們 DAT 只有 raghif 和 shui feng 兩個 international student 而已... 

=='''

 

在巴士上睡了一覺...

畢竟醒來早了...

會累得好不好... xD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終於看到了海...

然後就到了 eagle ranch...

喝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

竟然是個很 A' Famosa Resort 的地方...

看起來就很貴...

難怪... >,<

 

首先...

要把東西放進dorm...

話說...

那個 20 人的 dorm 有點 fu...

xD

整個很森林感嗎?

就是用木頭做成的一個小屋子...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 double decker 床...

我選了一張靠牆的上鋪...

把東西放在旁邊的櫥後...

就準備一切出去吃午餐了...

(其實我真的有照片...懶得 up 了...)

 

吃完豐富的午餐...

(雖然很多東西真的不是很適合我吃...)

我們就出發去沙灘了...

去沙灘玩水?

nonono...

去建築我們的沙城堡...

=='''

老實說...

我是覺得有點無聊...

很幼稚的感覺...

>,<

不過是功課啊...

能怎麼樣?

唉~~~

 

話說...

築沙城堡沒有想像中得容易...

真的不怎麼簡單那...

要一直加水...

堆沙...

還要加很多的 design element 下去...

=='''

 

做得很辛苦...

而且我剛到沙灘的時候腳就破皮了...

問了很多人都沒有 plaster 在身上...

就勉強的這樣在沙灘上...

=='''

結果傷口黏满了沙...

噁心死了~~

而且...

很痛!!!!!

 

不過過程中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就是我們必須拍照下來啊...

我們組就用 paggie 的相機囉...

結果惹來很多人奇怪的眼光...

為甚麼?

她隔一下子就拿相機去洗...

xD

哈哈...

因為她的相機是那種防水的...

不過很奇怪嗎...

那有人拿這種電器去洗的???

感覺有點廢... =='''

 

好啦...

終於的終於...

沙堡建成了...

本來還覺得不錯的...

結果看了別組的...

簡直信心大跌呢...

=='''

有很多很棒的說...

 

算了..

反正也不會改變什麼嘛...

xD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回去洗澡了...

然後在 dorm 裡面休息...

結果我睡著了...

xD

到了晚餐時間...

jenn 他們叫不醒我...

就用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方法叫我...==

包括用閃光燈閃我... =='''

(我超討厭閃光燈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叫我的時候一定沒有很大聲...

我不覺得我睡得很死啊... =='''

 

晚餐是 BBQ...

本來滿心期待是自己動手的那種...

結果被波了冷水...

這裡太高級了...

@#$!%&*...

BBQ 是有人幫忙烤的.... =='''

BBQ 的意義不見了啦...

真是的...

 

結果...

很快的吃完所謂的''BBQ''...

就回去了...

唉~~

什麼嘛?

一天的活動結束了...

=='''

還能幹什麼?

回去 dorm 後我們 4 個就在那裡聊天囉...

(聊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聊天...

哈哈哈哈...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就是 obstacle...

本來我們想整個 AT151 一組的...

結果被拆散了...

現在(020710)想起來...

當時雖然說是同班同學...

其實根本都不熟呢... xD

 

我那組有兩個認識的...

raghif & dzul...

不過我跟他們真的很不熟...

所以...

孤單啊~~

  wetoriya wetoriya~~

xD

 

然後跟整組怪怪的人一起玩...

(好啦...不怪,很多顏色而已... i mean, 膚色.)

真的 high 不起來...

T_T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頂不順組裡面一個黑人女生...

一直抱怨...

說得好像很痛苦很委屈一樣...

然後這個不敢那個不敢...

=='''

所以比起很多的女生...

我真的覺得我很酷...

哈哈哈哈...

(引以為榮!!!)

至少我能力以內我都自己做...

而且自動自發嘛...

艾~

裝大小姐這門事我做不來的...

呵呵~~

 

不過團隊精神這方面真是爛透了...

畢竟整組人都不熟...

哪來的精神啊?

然後我那組的男生該幫的不幫...

不該幫的亂幫...

(這點 jenn 很同意我... xD)

真的讓我很汗顏...

 

anyway...

我的組是第二名啦...

順帶提一下...

我直到最後一關前整身都還很乾淨...

然後最後的tarzan jump 成了我的敗筆...

==^

一腳踩進泥塘裡...

我親愛的 pink panther 馬上變成了褐色的...

==''''

 

結束後就回去洗澡了...

結果?

不只搞什麼...

女生的 dorm 突然沒有水...

T_T 哭死~

尤其那些全身掉進泥水裡的...

然後沖到一半的...

哈哈...

 

最後有些人去了游泳池邊的沖涼房洗...

然後有幾個女生讓我很無言...

他們可以直接什麼都沒穿...

就包著毛巾...

這樣走去很遙遠的游泳池那裡...

==''''

這裡不是只有女生的...

好不好...

都不知道該說她們開放還是什麼...

>,<

 

休息結束後就開始了第二個活動...

abseiling!!!

哇卡卡~~

期待啦...

結果去到那裡發現很多女生逃了...

沒出現或者沒有上...

=='''

男生大部分都有玩吧...

然後我們怎麼等都等不到女生上...

結果...

直到結束...

也只是我們這5個AT的女生有上去...

還有 foundation 的 vicky...

真的覺得我們好猛喔... =='''

 

不過老實說...

也不知道他們在怕什麼...

很好玩啊...

都給錢了...

不玩不是很浪費嗎?

又不會死人的...

 

說回 abseiling...

從上面讓身體倒下成 90 度的時候是有點可怕...

(讓我想起1412 KID in 瞬間移動魔術... xD)

像蛛蛛俠嘛...

可以站在牆上... 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感覺倒有點像上次玩 A Famosa 的滑水道...

把自己推下那個 8 樓高的滑水道的時候... xD

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 abseiling 有點糟糕...

=='''

我的身體一直轉來轉去...

有點失控...

>,<

不過還是完成了啊~~

哇卡卡~~

 

結束 abseiling 後我們 AT 的幾個人就跑去沙灘玩水...

因為覺得來了海邊不玩水有點過意不去...

xD

不過那時可是 2 點多吧?

烈日當空的時候...

哈哈哈...

瘋子...

不過差不多是那個時候...

AT 的關係才變得比較好的...

 

然後我們在海邊拼命拍照...

後來還和 foundation 的一個黑人女生一起玩起來了...

玩完水後我們開始玩埋沙人...

dzul 給我們埋...

不過其實只是 farid & izwan 在埋而已...

我載旁邊拍照... xD

 

不過很神奇的是啊...

我們前一天築的沙堡...

竟然還站在那裡欸...

沒有塌掉...

很神奇喔?

這麼長的時間欸...

完全沒有塌... 哈哈...

 

晚上本來有個 night walk 的...

結果因為下雨所以 cancel 了...

很可惜欸...

不過我跟 night walk 還真沒有緣分...

上次去 cc 也是下雨...

T_T

早早回到 dorm...

沒事做我們就玩起了 true or dare...

我還因為 dare 跑去躲在櫃子裡...

=='''

真是無言了...

好沒有形象的我們...

=='''

 

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的活動...

也是我很期待的...

paint ball!!!

耶~~

 

如果沒記錯總共三場...

第一場是 foundation 男生 對 foundation 男生...

第二場是 AT 男生 對 foundation 男生...

第三場是 AT 女生 對 foundation 女生...

哈哈...

guess wad?

AT 大獲全勝...

我們玩的兩場都贏了...

不過說真的...

因為不能戴眼鏡...

我看不清目標...

靠模糊的影像亂射...

好像也射中好幾個人... xD

 

不過當然也被射中了...

=='''

被 paint ball 射中不是什麼好玩的事...

很痛的囉~

不過沒有被射中也恨不爽啊...

所以被射中也挺開心的...

只不過換來了我腳上的一塊淤青...

xD

 

paint ball 結束後我們就去騎馬...

代替前晚下雨沒去成的 night walk...

雖然騎馬很不值得...

但是都說去不成 night walk 了...

還能怎麼樣?

騎囉...

反正我沒騎過馬... xD

 

話說...

那裡有一匹白色的馬...

nicole 騎上去時摔了下來...

因為那只白馬發了點小脾氣...

xD

然後到我的時候...

竟然是那只白馬欸...

我也點怕的...

但是我騎上去了欸...

xD

好爽喔...

白馬王子? 哈哈哈哈...

還是白馬帥啦~~~

(我說的是真的白馬... ^^)

 

後來我們就開始整理準備回去了...

吃完午餐後...

我們全部人拍了一張全體照...

(就是上面那張~~=3=)

話說起是不止一張啦...

很多很多張...

因為有很多很多只相機... xD

 

離開 eagle ranch 後我們就出發到 KLIA 去..

幹什麼?

為了所謂的 final project 囉...

說是要我們去拍照...

但是很沒有概念的我們...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採取''有拍錯,沒放過'' 的心理...

一到那裡就什麼都拍...

狂拍一場...=='''

 

完全不能想像有多麼的丟臉...

那裡是國際機場欸...

這樣子亂拍很吸眼珠... =3=

不過能怎麼樣?

是要面子還是要分數?

為了 final 拼了啦... xD

 

不過真的什麼都拍...

到最後竟然連機場的公共電話,垃圾桶...

什麼能拍就拍... =='''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其實 KLIA 真的什麼都沒有...

至少我找不到美的價值啦...

外表還不錯...

裡面, 算了吧... xD

(以上乃很不負責任的建築系學生的發言...)

 

anyway...

我很想給 KLIA 一個建議...

那個...

華語版的報告員...

可以換一個人嗎?

她華語怪裡怪氣的...

我們隨便一個都說的比她好...

很丟馬來西亞的臉欸...

拜託~

機場是第一印象!!!

這種華語能上得了檯面嗎???

真是的... =3=

 

狂拍結束後...

我們就回去學校了...

回到學校...

沒有意外的話我和 jenn 應該過不久就會坐上她父親的車...

然後踏上歸途~

結果... =='''

我們等阿等...

等阿等...

才發現...

cyberjaya 突然關路...

她爸爸進不到來...

>,<

 

我們就慌了...

想說死了...

想找巴士卻發現該死的...

星期六沒有 rapid... =='''

的士竟然也找不到一輛...

什麼東西?

平常學校門口長長一條龍的 taxi...

星期六都死去哪裡了???

 

沒辦法...

我們找 zhenjie 她們要 taxi 的電話...

結果打了 8 通電話...

沒有一個能來載我們!!!

真的覺得很神奇...

怎麼可能?

8 個電話欸...

沒有一個 ok 欸...

 

真的絕望啊...

我的 gathering~~

(如果你們還記得的話... 那天晚上是 s1 在 steamboat 的 gathering... xD)

 

沒法子...

我們只好等... ==

不過 jaga 真的很好人...

看我們站在那裡等...

就叫我們走去他的亭子那裡...

還搬椅子給我們坐...

我們坐下來後他竟然還把他的風扇移來吹我們... >,<

好人啊~~

 

時間一秒秒的过...

gathering 開始的時間已經快超過了...

我本來預定還可以回家沖個涼再沖去的...

結果...

可能都去不了了... T_T

 

還好..

終於...

jenn 的爸爸找到路進來了...

我們的噩夢才結束...

 

後來 gathering 我還是有去...

不過就直接去了...

當然遲到了很多...

不過那天晚上很開心... ^^

只是很多人說我變黑了... T_T

 

ok...

the end...

(finally...T^T)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