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大包小包的去搭巴士...

以上車就收集了很多粒眼珠...

=='''

真是的...

然後還很艱難的把那兩大袋東西塞在腳底...

因為我是好公民...

不霸占別人的位子...

哈哈...

 

後來心蕾在 sunway 上車了...

坐在我隔壁...

很抱歉沒有跟她聊聊...

因為我超想睡的...

xD

 

到了學校...

本來預算還想去吃我的免費早餐的說...

結果...

我真的沒有時間那麼做...

即使去打包也不夠時間...

到學校已經 8.56 分了....

我把東西拿上去宿舍放好後...

都 9 點多了...

我真的不想遲到...

所以趕去上課了...

 

第一次上 AT drawing class...

(其實我遲到了...我偷溜進去的...==''')

老師人很好...

很愛講話...

(這個形容詞怪怪的...)

xD

給我們的第一個 assignment...

實要我們畫一幅畫來形容我們的心情...

分數為 2% ...

哈哈...

很少喔?

但是也要很努力的喔!

因為慧敏的每一分都很重要... ^^

 

嗯...

我就畫啊...

雖然沒有特別的與眾不同...

但也沒有很糟糕...

至少我一開始就有 idea 要怎麼畫...

不過不知道老師是平常都那樣還是怎麼樣...

他一直跟''探班''的人說我們這班的同學都很有天分...

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

本小姐是最遲離開班上的那個...

=='''

每個人都走光了我還在畫...

谁叫你畫那麼複雜?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

還好 jennifer 留下來陪我的說...

 

嗯...

今天班上多了兩個從來沒見過的幽靈...

都是男生...

一個馬來人...

一個華人...

(終於...==''')

班上有了第一個本地的華人男生...

哈哈...

不過我想班上從此就這些人數了...

12 個...

就這樣而已...

 

我畫完後...

班上才正式解散...

其實只剩我和 jennifer 而已...

=='''

然後我們兩個跑去 art & print shop 買東西...

買了很多...

但是店裏很多東西好像都賣完了...

而且有的也不齊全...

所以我們就決定跑出學校去逛逛...

因為聽老師說 street mall 那裡有間 art 店...

哈哈...

 

btw...

我們兩個都不很會搭巴士...

而且對 cyberjaya 更完全不熟悉...

還好 jennifer 有個朋友要回她在 siberia 的宿舍...

所以就一起搭巴士去了...

不過他們先下車了...

剩我和 jennifer 兩個...

在猜哪一個站下車...

哈哈...

 

不過還好下對了啦...

去了那間店逛了很久...

也買了很多東西...

=='''

花了好多錢...

唉~~

那些紙我要去找有沒有便宜點的...

貴死了...

>,<

 

買完後想順便在那裡吃東西...

但是發現 street mall 的食物...

和學校不分上下的貴...

去死啦...

而且又不知道是甚麼來的...

不想吃...

最後只叫了杯水...

=='''

 

最搞笑的部分是回去的時候...

我們搞不清楚是該在哪裡等巴士...

因為我們從對面下車的...

是該在對面等呢?

還是在 street mall 那裡???

我們就想先在 street mall 那裡等...

結果等等下覺得不對勁...

就走去了對面...

剛到對面而已...

street mall 那裡的巴士就來了...

=='''

我們也不知道其實那是去哪裡的...

(都看不到)

就繼續在對面那裡等...

結果...

好不容易來了輛有回學校的巴士...

那個司機跟我們說...

應該去對面 (street mall 那裡) 等...

=='''

害我們又回到 street mall 那裡去...

超呆的...

我們才發現...

剛剛我們 miss 掉那班車...

應該就是回學校的...

啊~~~

 

而且最氣得是...

那個死司機...

明明就一樣的...

也是他繞回去對面的啊...

他不會讓我們在巴士上面吹冷氣啊?

害我們在巴士站那裡等...

熱死了...

然後我們上車的時候...

他竟然跟 jennifer 說...

''sekarang baru betul...^^''

@#$%&*$#

去死啦...

他好串喔!!!

很想扁他...

 

欸欸...

我 4 點吃晚餐欸...

哈哈...

很好笑喔?

我也是這樣覺得...

=='''

等下我要吃杯麵!

 

剛剛下雨宿舍停電欸...

一下子而已...

不過我很悠哉的繼續看我的 <美男>...

哈哈...

 

新禹好可憐~~

T_T

好可憐好可憐喔...

555...

我可憐的新禹...

555....

 

不過看到那個 jeremy 哭著唱歌那邊...

也突然覺得 jeremy 很可憐...

就只有泰京最不可憐啦...

哈哈...

(突然看到很多人要挖我出來打了...)

呼呼...

好可憐...

好可憐...

我愛你啦, 新禹!!!

 

 

 

 

p/s: 請原諒林慧敏同學的瘋狂示愛行為... 她最近壓力過大... 看到帥哥有點興奮...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