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該寫甚麼...

但就是想寫...

嗯...

今天上了兩堂很無聊的課...

數學和英語...

數學是很容易的 simultaneous equation...

但是原來也是很多人不會做的...

連老師也是喔...

=='''

做得亂七八糟的...

都不知道她在教甚麼...

我自己做的還快一點...

功課我也很快手快腳的在班上做完了...

最快的人就是我啦!

謝謝~

(ss....)

沒有啦...

其實 jennifer, 真潔和 paggie 也很快...

嗯...

看出來我在說甚麼了嗎?

這是 IQ 題喔!!! ^^

猜到的就聰明啦!

猜不到也很聰明... ^^

(甚麼東西?)

 

好啦...

隨便啦...

後來去了活動中心那裡看看...

有 FABE 的 senior...

(我們的 senior 啦...)

在那裡擺檔賣書啊...

繪圖用具之類的...

不過那裡很熱鬧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

今天有骨牌看喔!

排了整個廣場...

不用說...

也是 senior 們的傑作...

哈哈~~

沒看到骨牌倒下來的那刻...

有點可惜...

但是 paggie 說...

不用緊...

下一次...

一定是我們自己做的...

哈哈~~

 

喔對!

我在那裡買了我的 adjustable set square...

12 寸的...

最大的那種...

RM50 而已的說...

paggie 他們在大喊好便宜...

因為他們用了 RM88 買了同樣的東西...

我本來還有點猶豫...

因為可能是二手貨...

但是真得很漂亮...

跟新的沒兩樣...

最後覺得應該真的有便宜才買的...

蠻值得的啦!

^^

 

那裡也有很多書...

都比市場便宜...

但是我不捨得買...

因為再幾便宜...

都是上半百才買的到...

=='''

唉~~

沒關係...

真的需要...

我明年才買...

明年應該還有的!^^

 

上英語課的時候...

我們的12人小組...

(英語課只來了10個人...)

竟然還要分成兩班...

=='''

真的無言...

結論是...

paggie, z.jie, afifah & (我忘了他名字了...) 同一班...

我, jennifer, zul, raghif & (也忘了...) 同一班...

但是後來那個新來的男生自己跑來我們這班...

所以班上就有6個人...

 

下課後...

和 jennifer 去搞定 PLKN 的東西時...

在下樓的樓梯碰到了 tan sri' ...

jennifer 說他很像黑社會老大...

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

他周圍圍滿了穿著黑色衣服的傢伙...

(其實就是 staff 啦...)

谁叫他們平常都黑漆漆的打扮...

=='''

 

就醬...

今天不小心吃了很貴的食物...

明天下午吃麵包~~

掰~~

大家星期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