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m...

today's post title is Lamborghini...

dunno Lamborghini?

it's ok...

u'll get to know it by today...

lolx...

 

btw...

actually im also not good in the knowledge of sport car...

but at least i know...

Lamborghini...

the dream of everyone who loves sport car...

hahahaha~~

 

well...

wondering why i suddenly talk bout car?

ofcoarse i got a reason...

because...

i saw a Lamborghini in school today... ^^

 

after my first design and thery class finished...

i went down stairs with my classmates to the LUCT plaza with soooo much of pressure....

(be patient to noe what happened in dat design class...)

then...

on the way...

we heard the drum sound from the plaza...

so i asked my fren who's coming...

becoz when there's drum playing...

sure got v.i.p... =='''

 

we thought it's visit from Curtin University since there's so much poster bout dat...

then we just go to the print and art shop upstair...

when we step out from the shop...

our ''V.I.P'' is just arrive...

erm...

or better call it as V.I.C?

(very important car... lolx...)

students are so excited with it's arrival...

so do i...

alto i not really crazy with car...

(not at all...)

but hey...

it's lamborghini!!!

why not go and take few snap of it?

it's free ok...

can go show off somemore...

lolx...

xD

 

夠了...

英語練習到此結束!

接下來的都用華語...

謝謝...

xD

(還有請大家包容我的爛英文....^^)

 

嗯...

為甚麼這隻名貴跑車會開到學校來呢?

其實是因為一個比賽啦...

好像是讓學生們為這隻跑車設計一個外表...

獲得勝利的那位可以免費贏得這台 Lamborghini~~

=='''

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情啊???

當然沒有啦...

就只是有機會坐上這兩世界頂級的跑車...

在 sepang circuit 那裡跑幾圈啦...

(這樣已經夠有型了,好不好?)

然後還有你的設計會被繪在這輛車上啊...

不錯喔???

 

ok...

Lamborghini 的故事到此結束...

現在我要說回讓我很壓力的 design 151...

今天的第一堂課就是 design and theory 151...

班上還是那麼的少人...

講師進教室後就開始跟我們講解這個 semester 的課程...

然後要我們上前去看看上個 semester 的同學做的功課...

結果...

不看還好...

看了讓我覺得...

好壓力....

=='''

 

一樣的 diploma...

第二個星期的功課...

他們交出來的作品實在...

好美喔...

T_T

然後竟然還會拿 B ...

555~~

怎麼辦???

 

這些還只是 sketch ...

maybe 我還可以 handle...

後面的 assignment 讓我更鬱悶...

真的是第一個 semester 要做的東西嗎?

model...

實體建築的 sketch...

transformation of building...

最後的一個更讓我無言...

我們竟然要畫出整個建築物的構造...

就是那種完整的設計圖...

=='''

我看那些同學畫的圖...

線條甚麼的...

都超美的...

555~~

信心大減了啦...

 

然後因為這個課心清也變得很沉重...

因為...

好花錢喔...

=='''

 

讀書不只是讀書...

就比如...

這一個 sem 我們要去 port dickson 做 site visit...

(我覺得好慶幸...)

因為你知道嗎?

LUCT 的 site visit...

通常都不是去國內的喔...

去年 FABE 去了 cambodia...

聽說今年的 FDI 要去 London...

出國欸...

好啊當然好...

但是是父母出的錢...

總覺得很沉重...

>,<

 

怎麼說...

父母供我們上大學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了...

平常在學校花的費用也特別的高...

讀 architect 要花很多錢在材料上也是預料之內了...

做模型的材料...

繪圖用的工具...

一切的東西...

都是花錢的...

還要開口跟父母說要去 site visit...

真的好艱難...

不過怎麼辦?

final project 的圖都是在 site visit 時拿的資料...

=='''

唉~~~

我看我還是開始儲蓄好了...

要節儉!!!

 

還有還有....

那堂課還讓我意識到了...

我們日後生活的艱辛...

baby...

you see...

只是一個 design and theory class...

在短短的一個 sem...

我們做的 assignment...

是一整本的 portfolio...

=='''

開玩笑喔?

那些圖...

不是簡單的欸...

只做那些時間當然還算綽綽有餘啦...

但是...

我有 7 個科目欸...

T_T

救我啊~~~

 

就因為這些原因...

今天的 design & theory 151 class...

讓我真正的看清了我講來要面對的一切...

但是...

雖然我會害怕...

雖然我會憂慮...

雖然我會不安...

我還是會認真的...

走我要走的路...

hey...

別人都做得到的話...

你憑甚麼說自己不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