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黑黑的 LUCT 的 orientation day...

前幾天才發現自己原來算是 february intake 的...

是''邊隻友''誤導我的啊???

讓我一直覺得自己是 march intake...

其實根本沒有 march intake 這個東東...

=='''

 

好啦...

這算是小事...

很小的小事...

 

不過...

去到那裡...

看到蠻多本地華人才有點放心...

pheww~~

但真的只是''蠻多''而已...

還有很多外國人...

=='''

 

但是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奇怪了...

喵身處的那個澳澳啊~~

她說她班上沒有白人...

(就是我們所謂的 ang mo 啦... xD)

反而我在馬來西亞還看得到...

真的覺得很神奇...

>,<

但是忍不住懷疑...

他們國家沒書讀嗎?

幹嘛跑來這裏讀???

o.o

 

不過想一想也是這樣的啦...

我國更有很多學校囉...

但是還不是有隻貓跑到大老遠去讀書...

哈哈~~

(純屬笑話...請勿生氣...)

 

歐顆~~

說回正題...

今天其實就是標準的錢包出血日...

因為是去燒錢的...

=='''

交學費啊...

住宿費啊...

巴士費啊...

一堆滴滴咚咚的東西...

花了好多好多錢...

T_T

 

然後課程時間表是沒有拿到啦~~

orientation 的時間表倒是到手了...

我星期三會去...

星期四的...

我只要拿那本 innovation book...

剩的我都不要聽~~

可以嗎???

xD

(好像給錢了的囉...==''')

 

星期六的...

ice breaking...

=='''

怎麼辦?

感覺就很 kekok ...

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我''嗨''不起來...

等下去了沒有 ice break 到...

反而 freezing 了...

呵呵...

所以...

我再考慮吼~~^^

 

星期一的我一定去囉...

因為我那天要 check in 我的宿舍了...

所以...

閒著也是閒著...

我搞定完我的房間...

就一定會去的啦~~

 

學生卡拿到了...

我的 student portal log in 到了...

哈哈~~

(你高興個什麼勁?)

不過那個學生卡的照片...

=='''

好丑...

 

好不容易從那裡回來後...

休息了下下...

就馬上趕下一攤...

去銀行開戶口...

=='''

以為一下子就會搞定的...

結果...

竟然弄了兩個小時...

吐血~~

 

真是衰到有夠衰~

搞那個 PTPTN 戶口...

竟然會碰上電腦出問題...

唉~~

不過他們的辦事效率也是有那麼點點的差...

=='''

真是的...

 

好啦...

就這樣...

大家要開心喔!!!

嗚哈哈哈~~

 

 

 

 

 

 

 

 

=life still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