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七...

也是 s1 特別的一天...

因為又是聚會啦!!!

 

今天的聚會地點在於 aeon bukit tinggi ...

在不像麻煩父母的情況下...

我好像麻煩到了潤宏...

事情是這樣的...

去 bukit tinggi 的話我媽媽一定不會載我去...

因為很遠...

所以我本來想自己搭巴士去的...

但是卻找不到人陪...

豬仔就說潤宏從 kapar 下來應該還蠻順路的...

可以問看他能不能來載我...

我不是很想麻煩他...

但是在昨天晚上走投無路下...

才決定麻煩潤宏的...

不好意思的說~~

 

結果上車前發生了悲劇...

我的寶貝手提電話...

掉在柏油路上...

幾個地方花掉了...

心痛啊~~~

T_T

不過也算萬幸...

至少鏡頭啊...

螢幕啊甚麼得沒有花...

xD

 

到了 aeon ...

我們就先去 vivo 吃東西...

場面還蠻壯觀的...

大概 30 多個人出席...

坐滿了那排得長長的桌子...

xD

連要點餐都還蠻麻煩的~~

人太多了...

哇卡卡~~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高興啦~~

還有的真的好久不見的說... ^^

雖然人太多不能跟每個人都聊聊...

但是看到大家就覺得很開心了...

呼~

大家都很好嘛~~

 

吃飽後付張的時候...

帝爾玩心大起...

300 多塊的錢...

收齊後...

人家正常是全部換成大張的...

他是把它越換越小張...

=='''

讓那些錢變得很大疊...

xD

幸好拿去沒被人家白眼~~

哈哈...

 

吃飽後...

大家自己到處逛逛...

後來又在 popular 喜相逢...

xD

結果進勤就說...

s1 就是 s1...

連 gathering 也要來書局...

哇卡卡~~

 

不過...

友業在大眾遇到他的 soul partner...

人家跟他不約而同穿情侶裝欸...

哈哈...

他還很瘋狂得到處找那個女生...

欸欸欸~~

人家都被你嚇跑了啦!!!

 

喔...

對喔~~

今天也是我們妃妃娘娘的大壽!!!

哈哈...

用大壽好奇怪~~

生日啦!

祝他生日快樂...

越長越美麗喔!!! ^^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啊~~

看<大日子woohoo!>...

本地製作...

本人是覺得故事還蠻無聊的...

有點老套...

但總算是賀歲片...

大團圓結局嘛~~

不過怎麼說本地電影...

品質方面都還算不錯啦...

期望日後可以創造出更棒的本地電影囉!

 

不過...

在 aeon 看電影...

總是冷到半命...

>,<

好冷啊~~

冷氣不能關小一點嗎???

 

嗯...

今天也去了 aeon 的  santa ...

哈哈..

話說在前往的路上就那麼巧碰到了 li peng...

跟她聊了一下..

下去後再去找 hua jia...

不過說來也神奇~~

我跟 hua jia 就只是每次在電話那裡聊~~

也不是聊很多那種...

就純粹是有時會比較玩玩下...

check 鞋也沒那麼嚴肅...

從來沒見過面...

是那天除夕夜才第一次看見她...

但是這樣子去找她的時候...

竟然也可以聊很多...

哈哈...

真的覺得她很漂亮啦~~

 

好啦...

看完電影後時間就差不了...

看到准吉本來還想問問他日後的取向...

畢竟我們都是要讀一樣的科系...

希望也可以幫到他...^^

不過因為沒什麼機會跟他聊到...

進勤也說要走了...

所以...

就算了囉...

下次有機會再問他吧~~

 

還有啊...

各位中五生!!!

3 月 16 日...

成績出爐囉~~

(應該啦...)

因為還有人說是 15 或 17 之類的...

但是我在擔心我去不去得到欸...

那時開始上課了吧???

=3=

 

最後...

從 gathering 回來後...

跟喵玩 msn call...

哈哈...

聽到她的聲音好高興喔~~

不過感覺蠻妙的...

科技真是發達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