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luct 正式的 orientation...

我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了...

為了趕上 7.25am subang 的學校巴士...

所以...

我竟然在以前早上班的起床時間起床...

累死我了...

=3=

 

等到巴士來了...

以為從 subang 去 cyberjaya 應該很快就到了...

沒想到~~

我就這樣...

跟那輛巴士去''游車河''~~

到處繞來繞去接在 puchong 附近的職員和學生...

=='''

到了學校...

竟然都 8.50am 了...

夠力下...

 

尋找 hall of fame 花了一點點時間...

真的只是一點點...

因為我很聰明... ^^

然後看到大家都在外面等待...

我就一起在外面傻傻的等...

等花開花落...

等日出日落...

到了9點多...

我覺得事有蹊蹺...

因為好像可以進去的囉...

我就鼓起勇氣...

自己走了進去...

發現...

喔~~

可以進啊...

o.o

大家在外面等月亮出來啊?

 

我不管大家了...

就先自己坐在裡面...

但是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禮堂真的很空...

好像只有我而已...

我就假假走出去...

再走進來禮堂...

想引人進來...

結果...

沒人睬我~~

T^T

 

我真的不管了...

他們喜歡在外免挨熱...

是他家的事...

不過...

過了一下...

有一群本地華人終於看見我的努力了...

尾隨我進來...

他們的勇氣...

竟然引導了所有新生的大駕光臨...

哇卡卡...

但是前提是...

這是我的功勞, ok???

呵呵~~

 

管他谁的功勞...

總之大家終於進來禮堂了...

呵呵...

9.30am...

活動開始了...

我很不幸的...

被從後面的安樂位...

趕到了第一排...

T,T

我其實很想換去第二排...

555~~

第一排很不自在欸...

但是...

算了...

=='''

 

然後開始了漫長的講座...

第一個講師還蠻好笑的啦...

但是 tiffanie marie lim...

訴我直言...

她人是很不錯...

但是她的聲音有讓我很累的感覺...

我在那個時候開始想睡覺了...

呵呵~~

 

好了啦...

不說今天的活動了...

都只是坐著聽聽聽而已...

倒不如來說說今天認識的人...

 

嗯...

luct 的外國學生是真的很多...

聽說光是今天出席的新生內...

都有 40+ 國家的人...

一開始坐在我右手邊的兩個男生是洋人來的喔...

來自 palestine 的...

他們兩個的旁邊的那個黑人是來自 zimbabwe 的...

(沒搞錯的話...)

不過我不敢跟他們講話...

太恐怖了...

>,<

(恐怖個屁?)

 

然後...

左手邊的那個女生是本地馬六甲人...

我本來也沒甚麼跟她說話...

是後來 break 回來後...

才開始有比較多交流...

後來活動結束了我們兩個也是一直在一起...

還一起坐巴士回家...

聊了蠻多的啦...

她也是唯一個我有留電話的... ^^

只可惜她跟我不同系啦...

她是 broadcasting 的...

呵呵~~

 

break 之後...

我的右手邊也換了人...

是兩個沙勞越的男生...

他們比較熱情啦...

主動跟我打招呼...

然後也有聊聊...

我蠻喜歡他們的... ^^

他們兩個是 game art 的...

然後其中一個男的很帥喔~~

我一直很懷疑他是甚麼種族的...

因為他不會說華文...

但是又不像馬來人喔...

後來問他才知道他是混血兒...

哈哈~~

 

然後...

我在那裡遇到 jennifer...

那個去年 pandu puteri 的 ketua 啦...

剛開始看到只是在懷疑有沒有看錯...

後來 break 的時候和她一起吃麵包...

聊了一點點啦...

和她不算很合拍...

但是能在這裡遇到熟悉的面孔...

也是很興奮的事情來的~~

哇哈哈...

而且很巧的...

她跟我拿一樣的科系...

也是同樣住 on-campus accomodation 的...

所以...

我至少也認識了一位同班同學啊~~

不錯吧?

^^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覺得能在這種講座-orientated 的活動下認識到朋友也算 ok 了啦...

因為我雖然瘋...

但是我還是需要一個熟的朋友才敢瘋...

不然很沒有安全感的捏...

(甚麼歪理?)

好啦...

即使明天沒認識到新朋友...

我也無所謂了啦...

等上課了才認識囉...

班上同學會比較長接觸啊...

 

喔買嘎!

1 點了...

我要睡覺了...

晚安!!!

 

祝我明天幸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