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偶爾會有點脾氣...

對不起啦...

我又不是神仙~

因為阿...

最近很多事情要煩惱...

班刊啦...功課啦...考試啦...

唉...

首先---國民服務...

好啦...

我一直很猶豫...

不過現在我已經做出了決定了...

其實我剛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確實馬上手腳軟掉...

因為之前''不想去''的思想一直深埋在我腦海里...

但知道我中獎後...

我開始在各種不同方面獲得關於國民服務的資訊...

其實...

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啊...

但或許因為我有能讓自己脫逃的理由...

所以...

我更加的煩惱...

因為畢竟我一直以來都是不想去的...

然後當我開始想去的時候...

我就處於兩難中了...

去或不去?

但令一方面我又害怕當我真的可以不用去的時候我會感到失望...

因為我確實蠻想去的...

所以羅...

我就很煩~

哈哈...

不過最後應該是有去的啦...

只是我還必須尋找讓我不會變黑/可以变白回的方法~~

XD

食物方面解決了...

(算是吧~)

solution = biscuit + maggie mee

對...

就是這樣!

哈哈...

恩...

不過去了之後會令我有點遺憾的...

可能是在那期間我會 miss 掉很多的 gathering 吧~

=,='''

真是的...

還有我不能去打工+學車了...

T_T

新年 = 泡湯~

唉...

唉...

唉...

算了拉...

不過到時我的blog就要休業3個月囉~

XD

要考試了呢...

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安...

功課又很多...

唉...

時間~~

能不能給我一千首歌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