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想要這樣. 但鼓勵自己堅持下去不簡單. 

總是重複的說同樣的道理, 如果得到認同, 似乎自己做起來也比較理所當然. 

知道自己多麼容易被影響, 知道自己多麼難堅持, 知道自己常常在懷疑自己的決定. 

有個人跟自己走著同樣的路, 似乎有了同伴, 也比較不會輕易動搖. 

嘿,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但我好害怕, 好害怕我一不小心又放棄自己好不容易做的決定. 

重複說服自己很難過, 沒有出口也很難過, 在自己的腦袋裡跟自己玩迷宮一點都不有趣. 不好玩.

真的不簡單. 似乎總有防不勝防的炸彈隨時炸碎我努力疊好的防衛. 

真的很不簡單. 似乎, 似乎, 連我的同伴也要放棄戰鬥, 留下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這樣回到自己一個人, 信心似乎又少了一點點. 一點點. 

還是會在想, 到底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但我總是發現問題最重回到同一個點. 

一直重複, 重複, 重複. 直到我又再次覺得一切真的毫無意義. 然後繼續重複. 

好啦. 真的 @#$%@#@ 夠了. 完全不想要再重複一切.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