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如題, 卡住了. 連心情也一起卡住了. 

明天該達到的 progress 似乎無望啦. 瑪莉瑪莉轟. 好無奈. 

這個星期一如既往過好快. 轉眼又到了星期五.

說真的, 我常常會真心的不知道我整個星期干嘛去了. 

就忙忙忙, 吃飯, 開車, 發呆, 睡覺. 然後繼續重複. 

有時真的會覺得可怕. 會不會轉眼就過了幾年. 喔買嘎. 

最小的妹妹都要中學畢業啦. 啊啊啊啊啊. 真的老了. 

我還是覺得我才剛中學畢業. 但他XX的, 老娘我 diploma 也畢業了. 很快大學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好啦, 林慧敏... 你的文章似乎沒事就要來聊一下自己老了之類的話題. 無不無聊啊... TT

還有在讀我部落格的神人們... 請體諒啊啊啊. 這真的是我內心的恐懼. LOL. 

well, 忙碌歸忙碌. 自己站在哪裡就別忘記啦. (雖然我現在坐著...)

最後, 我還是覺得我是世界上絕無僅有, 很 awesome 的一個人. 

但似乎快孤獨終老了. hmm... 有去開拓新市場的必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瘋完了就回去做作業. ciao. i love me. <3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