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嗎?好人過的總比壞人累...
這個觀點是從<讀者>看到的...
不過,我很認同...
因為...我也是好人...XD
(自戀啊~~)

不過,我不是百分百好人...
我是一個有點自私的好人...^^(誠實啊~>_<)

引用jiayee在考addmath前對我說過的名言: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也對拉...每個人總會有為自己的時後啊~~~

話說回來...

一個好人,真的很累...

總是在害怕別人高不高興,以別人的快樂為先...
從來沒有害人之心...要是一不小心傷害到別人也會感到痛苦萬
分...

這是真的哦...
其實很多次...
我說錯話之後,我"覺得"可能會得罪別人...
或者讓她不開心或生氣...
我總是先感到不安和難過...
一直反覆想到底會不會傷害到他了...
最經典的例子,
某人,我先傷害了她...
不過之後他傷我傷的更重...
我卻不能全心的恨他...
因為我覺得有點愧疚.
這讓我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想恨他卻不能...
這種感覺真糟啊...
其實都要怪一個人啦...(但又怪不下去...)
因為他在事情發生之後怪我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更覺得愧疚...

還有啊,好人總是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幫助...
即使曾經為別人做了很多...
也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好意....

我就是這種白癡...
我不喜歡讓別人幫助我...
我會覺得很愧疚.
尤其是我從來沒幫助過的對象...
即使是我曾經幫助過的對象或者很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喜歡接受它們的好意...
我總是覺得很愧疚...
或許是太自卑了吧?

那天雪婷說生日快到時就該一直提醒別人...
好讓人家記得,幫你慶祝...
但我就是做不下...
即使提醒後,朋友們是自願幫你慶祝的,
我也會過意不去...
總覺得自己很不對...
這也是太自卑了吧?
哈哈...

唉...如果所有事就只想到自己,
只為自己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那,我應該會開心多吧?
或許也不會,因為,我就是想太多...
我也不會要別人幫我解決...

其實,那天看bleach movie2...
關於kurosaki說的...
只想把所有的難過都自己承擔...
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這就是我認為的.

但是,不同的是...
他在決定自己承擔時,
身邊的人會感到難過...
我沒有.
我其實真的想要有人幫我解決的...
不過,很多次很多次...
我說出來之後,他們只覺得我很煩...
不然就認為我想太多...
很不耐煩的回答....
反正也不會理解我的想法,
不明白我有多受傷,多難過.
漸漸的...
就再也不想說了...
也不懂該怎麼說了...

也許是因為我是掩飾高手吧?
我真的在這方面很行哦...
我想掩飾的.
從來沒有人會發現的.

所以,除了我真的很不想說的.
或者不能讓某些人看到的.

我都會通過部落格寫下來...
因為我的溝通能力真的有問題.
我其實不太會說話.
在有一個很會哈拉的朋友帶動下,
或許我也可以變得很會說廢話...
反之,我真的不會說話.
也許如zhu說的.
我很像蕭敬騰...XD

好啦...又亂寫了整那麼大段...
真是的...為身麼寫東西可以那麼長...
講話就不行啊?

我很對不起一個人...
我試著很努力說的...
但是,我真的話不多...
不是像我看來的那麼多話...
(又來了...先怪自己...=.=''')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