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是我啦...

(不是你是谁?)

呵呵...

今天我上課了啊...

早上8.30就下去吃早餐...

發現這裏的食物都特大盤的...

話說那天吃的雞飯...

真的啃都啃不下了...

=='''

今天早上吃了西式的早餐...

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剩...

因為...

都說了特大盤嘛~~

 

9 點和 jennifer 一起趕去上課...

還差點找不到 lecture theater 3...

(明明昨天特地去看了的說...==''')

進去後有點膛目結舌...

o.o

就...

這些人嗎?

沒記錯...

大大的班上只有 6 個人...

唉~~

以為可能大家都愛遲到...

就說再等等看看...

後來老師到了后也有點驚訝...

她說有人跟他說這個班有 40+ 個學生...

所以才用了這個課室...

=='''

結果...

 

等了很久...

最後也只多來了兩個學生...

一個小時後...

老師終於宣布下課...

因為本來今天就沒有教課的...

只是沒想到沒人來...

=='''

 

anyway...

在班上認識的朋友都是同 course 的...

(當然~~)

除了兩個外國人...

剩的都是本地人...

華人就只有那麼 4 個...

(包括我和 jennifer...)

重點是...

班上沒有華人男生...

更沒有甚麼帥哥...

(這是重點嗎???)

 

好啦...

就這樣...

foundation in math 下課後去圖書館亂繞...

還在那裡小睡了一覺...

(圖書館給你睡覺用的啊???)

xD

和同學一起去吃飯...

但是我沒吃...

因為那個早餐還沒消化...

xD

然後也一起去領了我們的 WOC book...

我真的看不出這本書有甚麼東西值那個價錢...

RM 90 欸!!!

RM 90 欸!!!

貴死了...

=='''

 

大概 12 點多吧...

我們就去了下一堂課的課室...

(下一堂課其實是 2pm...)

看得出我們有多悠閒了吧???

=='''

然後坐在那裡聊天...

發現和 peggy & 真潔還蠻好談的啦...

哈哈~~

 

英語課以為會有改善...

結果人數還是差不多...

=='''

死心了...

明天再看吧...

 

剛剛在英語課有個小測驗....

做完練習竟然還要寫作文...

T_T

我亂湊亂湊...

勉強湊足了字數啦...

還有剩叻~~

但是我真得很討厭寫 essay...

>,<

 

交了功課就逃了出來...

回到宿舍發霉...

好宅喔你!

我下個星期要待很多很多食物來收了!!!

因為...

我很討厭在 makanlah! 買食物...

T-T

 

就醬...

今天的上課都莫名其妙的結束...

我也莫名其妙的...

就這樣坐在這裏...

看著我的未來...

 

 

 

 

 

 

 

 

 

-disappeared in front of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