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今天本校華文學會的文集<長路漫漫>終於出現了啦... xD

哈哈哈哈...

看到凱芬和喵喵抱著那些書進來...

真的超興奮的... xD

哈哈...

謝謝你們啦...

辛辛苦苦的做好這本書...

呼呼...

我好想看哦...

>_<

請問幾時推介禮勒???

我要等我那本免費的... xD

 

今年的做得不錯欸...

GOOD JOB!!!

我妹妹說很漂亮哦...

喵會不會爽到???

 

哈哈...

還有這次的書名叫<天空部落格>...

裡面的 pattern 都像 blog 醬紫的...

不錯捏...

喵說是因為我 wor...

我就不信啦...

我才沒有這麼偉大... xD

 

我要幫華文學會大肆宣傳...

大家支持一下!!!

 

為甚麼勒???

因為裡面有很多我們班同學的作品嘛...

當然也有我的...

(這句話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ss 夠了哦???

 

還有今天去找很多老師收貨...

都料到的啦...

他們其中很多都吧這件事忘光光了...

T_T

所以我就在那裡跟很多老師 lu 喽...

在那邊扮傻... 講廢話....

騙他們寫...

那個 Mr Wong 真的很好笑的囉...

跟我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害我在 bilik guru disiplin 那種陰深深的地方陪他瘋...

真的是...

幸好pn pushpa 不在...

不然我會超級無敵 swt swt swt...

不過還好很多老師都還不錯啦...

好過有的連寫都不要寫...

T_T

這麼討厭我們???

 

好啦...

屠妖節要到了...

祝大家 happy deepavali 啦...

圓的不能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