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今天我沒有出現...
那一切是不是會更加美好?

 

昨天晚上看了grey's anatomy...
izzie 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決定要記住...
''You never know the biggest day of your life is the biggest day. Not until it's happening. You don't recognize the biggest day of your life, not until you'r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it. The day you commit to something or someone. The day you get your heart broken. The day you meet your soul mate. The day you realize there's not enough time, because you wanna live forever. Those are the biggest days. The perfect days. You know?''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著天空的白雲...
很漂亮...
我在想...
今天會不會是很美麗的一天?

我錯了...
今天無疑是我最糟糕的一天...
但我永遠不會知道...
直到我深陷其中...
直到我已經無法抽離...
我才發現...
哦...
今天真的好糟糕...

一切距離預料中太靠近.
靠近得讓我嘗得到苦澀.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接受.
但是原來我不能.
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注定要輸得一敗塗地...

我永遠不是這場遊戲的贏家...
從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也不會是...
當別人都在前進...
我卻在退後...
即使是保持不變...
我也辦不到...

我試著不去難過...
但是我卻對自己過於失望...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目標和現實...
差得太遠了...
而老天...
竟然連安慰獎也不願頒給我...

 

 

 

 

 

 

 

 

 

我累了.
刀槍石火中.
我會迷失自己.
但這次.
我不會投降...
若不是勝利.
就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