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席了一個講座會...

為甚麼會出席?

因為十大義演...

哈哈...

好啦...好啦...

其實跟十大真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話說...

昨天我問 '珊娜' 去不去十大...

sms 來 sms 去...

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她把表格弄丟了...

我幫她解決完表格問題後我們就開始褒粥... =,='''

boon-jang 就問我要不要去隔天(也就是今天)在 hict 的一個 seminar...

老實說...

我沒甚麼興趣的... xD

不過說著說著就覺得...

去一下也不會死啦~~

反正去聽下pilot & engineering...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也無妨...?

所以...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來...

很不聽話的穿了 jeans ...

(那裡說明要穿 formal/skul uniform)

因為覺得穿 track bottom 實在有點...

不大好看ㄟ~~ XD

(愛美... =,=''')

去了那裡有點慶幸自己沒穿校服...

因為...

一定超級無敵奇怪... xD

我遲了點點...

但發現別人遲得更多...

來的人少得可憐...

突然覺得有自己來撐場有點偉大...

(夠了哦你... 少來~~)

該 9 點開始的卻拖到9.40...

剛開始確實聽得我有點昏昏欲睡...

但是真的好冷~~

好啦...

休息後...

人數更加少了...

因為很多人趁機跑掉了...

我很乖...

我們都沒有逃走... ^^

休息後有比較精采啦...

那麼一點點...

但是聽了那麼多都不夠那一句話影響我那麼多...

''architecture is more harder than law...''

o.o

哦哦哦哦... SHOCK!!!

我覺得整場講座...

就這句話才能讓我覺得自己沒去錯... xD

對不起啦...

不過這就代表這個講座會還對我挺有用的~~

比 law 還難...

夠力囉醬~~

讀死我啊???

回家後跟爸爸媽媽講...

爸爸是沒講甚麼...

媽媽就叫我讀別的... =,='''

哦...

那讀甚麼??

''engineering 囉... 反正你 physic 和 math 都不錯...''

''反正 engineering 有很多種的嘛...''

以上乃我姐姐所言...

huh?

engineering...

很早就從我腦袋里 cancel 了的 wor...

因為我討厭那種生活...

聽說 engineer 的生活就是

賺錢...

賺錢...

賺錢...

=,='''

厄...

如果真的要 engineering...

醬我要 civil 囉...

我只對這個有那麼一點點興趣...

話說到這裡...

下午我就和家人去了 jj shopping~~

在 popular 我媽媽就遇到我姐姐一個朋友的媽媽...

我媽媽也算認識她的...

所以就聊了起來...

然後他們就 keng 到她女兒...

說她出國了...

讀 civil engineering 的...

媽媽就問她 civil 怎麼樣...

那個所謂的''我姐姐的朋友的媽媽''... (她名字好長~~)

就說...

''不錯啊!!!我親戚很多也是讀這個的...''

然後就霹靂啪啦跟我老媽說了一堆...

就這樣...

因為一句 ''不錯!'' ...

還有那句 ''architecture 比 law 難讀...''

我的 architect 夢想到此結束...

architect 掰掰~

我以後應該會是個 engineer... xD

炸到!!!

 

說起來...

又是個連環效應...

如果昨天我沒有問我親愛的珊娜要不要去十大...

她就不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就不會褒電話粥...

就不會說到去不去講座會這件事...

(因為牛奶和珊娜都覺得我決定讀 architect 了...所以本來不打算 jio 我的...)

我就不會考慮去不去...

就不會因為開玩笑說要去吊個 pilot 老公...

所以決定去...

(沒有啦...我才沒有那麼無聊...我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ok?)

就不會聽到那個講師說''architecture is harder than law''...

就不會考慮換目標...

就不會談到那個 stupid engineering...

(等下讀 engineering 的人來打我~)

然後媽媽也不會去問那個名字很長的 aunty 她女兒讀 civil 好不好...

然後也就不會影響我換目標--->civil engineering~~

 

總結...

因為十大...

所以 civil engineering...

 

原來十大這麼偉大...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未來~~

 

=='''

 

 

大家...

一起去看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