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考完chemist。。。

本来有点儿开心。。。

虽然没有读。。。

但是一半还算会做;一半懂但是忘记怎么做。。。

不错啦。。。

但是一考完我就 sad 了。。。

因为看别人讨论。。。

好像没有读但是全部都会做。。。

T_T

真的是。。。

唉~~

跟英语的情况一样。。。

每次难得我写了两面的 essay。。。

有点兴奋。。。

可是一考完试。。。

看到别人写了满满三,四页。。。

我就 sad 了~~

T_T

唉唉唉~~~

 

然后今天接下来就拼命派一大堆的考卷。。。

怎么说呢?

大致上如果只看自己的话。。。

是不错的成绩。。。

但是哦。。。

一看到我那几个变态的朋友的成绩。。。

我又 sad 了 ~~~

T_T

唉唉唉 ~~

我现在有 6A1,2A2,1B3 了。。。

然后我的 chemist 虽然 P2 还没分回来但是已经差不多可以确定是 B 了的啦~~

英语。。。

我只能保佑它不要又在 B3了。。。

T_T

最后一次,让我 A 吧!!!

(不过看P2 的分数。。。希望渺茫啊~~)

国语啊。。。

保佑我!!!

A1, A1, A1啊!!!!!

发拉!!!=,='''

我要拿 anugerah。。。

 

我真的有点晴天霹雳~!!!

我觉得自己的成绩很差。。。

唉~~

唉~~

唉~~

sad 了~~

 

大家加油吧!!!

让我们一起。。。

保佑我~~~

哈哈哈哈。。。XD

 

诶诶。。。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PMR 假期快乐!!!

PMR 的~~

加油啊~~~

爱你们哦!!!

 

p/s(1): 我老弟,请你生性一点。。。虽然我知道你很厉害。。。可以一边玩,一边读。。。但是。。。就这几天不玩。。。你也做不到吗?=,=''' 拿 8 个 A 啦拜托~~

p/s(2):臭喵喵。。。今天补习给你气死了。。。XD 还发现原来你姓赖的。。。自己注意力分散。。。东西掉东掉西的。。。一直做错答案。。。还要怪我。。。唉~~ 好啦。。。我承认我也有错。。。吵得好累。。。口渴死了!!!XD 我要去你家吃猫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