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在雲頂的 vietnam fest or wadeva 拍的...

 

很久以前,

當我還只是個中二的學生.

我總是在思考著,

我未來要讀些甚麼?做些甚麼?

我認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這個適合;那個不適合...

我總是想得很週到...

我甚至覺得,

當我到中五的時候...

我一定已經準備好了!

但一切都言之過早...

我的夢想總是沒有靠岸的一天...

在茫茫大海上漂泊了許久...

仍然找不到我要的碼頭...

...

...

 

 

 

今天是學校的教育展~

我們班一大早去現場當seal...

幫大家拍拍手~~

haha...

拍的我的手快掉了...

=,='''

開幕後...

我就和牛奶一起逛來逛去...

感激牛奶~~

問了很多關於 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 的東東...

但其實心里還是有點猶豫...

pn norashikin 就在我們問東西的時候跟那些大學的代表說...

'' These are all my best science class students... but most of them are not interest in science...''

>_<

啊啦...

也對啦...

我想...

我們班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 sc subjects 而已...

不過也因為我們都很能讀...

所以覺得不讀sceince class很浪費...

哈哈...

而且...

出路比較廣嘛...

再加上以前聽過一位校長親戚說...

即使以後不攻讀有關科學的科系...

上 sc stream 總會有好處的...

sc student 的思想會比較好之類的...

所以...

就這樣進了s1...

=,='''

現在反而因為這樣覺得很猶豫...

因為啊...

別人放棄 science 的科目是因為讀不起...

but...

我是''扶得起''的阿斗~

很浪費囉...

這樣放棄自己的專長...

跑去攻art....

T_T

然後如果到時我讀 art 的時候發現自己比別人差很多我會不會很後悔???

因為...

我從來沒有試過...

但是又想哦...

我這樣討厭science...

這樣逼自己讀一個自己雖然讀得起但不喜歡的東西...

會不會很痛苦?

我現在讀都讀到很 pek-chek...

看到那個書都想把它燒了...

繼續下去...

不好吧?

TT_TT

 

醫生?

老實說...

我想過...

但是...

叫我花個10年讀一個醫生...

我的興趣還不夠濃厚到我能撐下去的地步...

工程師?

前途很可觀啦...

可是那種生活方式...

日夜不停的工作賺錢...

埋在一堆的電子,化學藥物中...

我還不如撞牆死了算?

會計師?

數字數字...

顯...

我現在只是讀書級的 account 看到就想跑人了...

一樣...

讀的起...

對我來說...

讀會計很簡單而已...

只是...

無聊到爆棚!

未來每天都要做一樣的東西...

TT_TT

我不知道我撐得了多久???

 

唉唷...

不知道啦...

可是偏偏又下不了決心囉...

錢還是很重要...

也不能說隨隨便便讀自己喜歡的...

然後賺不到錢...

我要去環遊世界...

這個夢想需要 $$$ 的資助...

哈哈...

 

不知道啦...

再看囉...

或許...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甚麼都不知道~~

 

結果...

我們逛了超久的...

沒在管那個 mc 拼命說...

''5s1...現在請馬上回到班上上課...''

XD

大概幾個小時''而已''...

XD

然後...

我覺得有點guilty...

在想老師會不會生氣...

結果,

我忘記是誰說的:

''唉唷~不用緊啦...老師不會罵我們的啦...我們的前途比較重要...''

=,='''

是黑豬嗎?

^^

 

回班後...

豬跟我講說他找到了他的夢想...

他說他要去做老師...

0.0

老師?!

0.0

話說...

陰差陽錯下...

豬和琳在無所事事的逛來逛去的時候...

被UBK的人拉去看上海交通大學的檔子...

然後...

聽那個人說...

''蛤?學漢語???''

結果聽一下..

原來是學漢語...

然後畢業後可以去教外國人華語...

可以賺很多錢的...

還可以出國留學...

最重要的事...

學費很便宜...

以我們的成績...

甚至可以全免~~

他們越聽越爽...

=,=''

結果...

連琳也決定放棄她的心理學家決定去當老師了...

XD

聽來還不錯啦...

哈哈...

可以考慮...

^^

 

我也看到空姐的訓練學院...

聽說工資不薄...

2000 USD 欸...

蠻吸引人的哦?

而且還可以 免費 環遊世界...

*_*

哇~~

so nice!!!

 

嘿嘿...

我現在倒是還沒決定...

但是這或許會是我在我升學前有限的時間內參加的有限的教育展...

問了滿多問題的...

每個學院都有一個一定要問的問題!

''請問你們有 scholarship 嗎?''

''那是多少%?''

XD

沒辦法...

沒那麼多 messos 去讀書啦~

我一生都在靠讀書賺錢的...

悲哀的讀書人...

獎學金...

獎學金...

獎學金...

獎學金...

獎學金...

哈哈...

好啦...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補習...

補到一半要半路逃跑...

去學校...

做上專門綁架學生的巴士...

去到 Bandar Utama 的某學校...

比賽!!!

就是那個三長兩短啦...

不是...

是中國三常比賽!

4.30到學校...

又要趕回家...

洗澡...

準備~~

晚上去 prom 哦~~

哈哈哈哈哈...

 

就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