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沒去學校...

因為...

我去了日本...

..

...

....

幫 ultraman 打怪獸...

^^

結果...

發現沒有去學校的日子...

太過無聊了...

無所事事...

轉來轉去...

很想做功課...

卻發現不會做...

好悲哀啊!!!

唉~

然後...

我真的很想念班上的同學們...

感覺缺席了...

好像遺漏了很多很多精采的時刻...

好啦...

無論如何...

今天我''回國''了~

XD

好開心哦!

不過...

預考快到了呢...

還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考試...

連續了差不多整個月...

(要殺人嘛?)

我們現在還剩一個月的時間...

我有點壓力...

尤其對chemistry...

月考成績回來了...

60% 而已...

TT_TT

結果我被豬罵了...

說我 physic 和 addmath 那麼好...

然後被公認最容易的 chemist 才來考不好...

是怎樣啊???

我就串他說...

因為我頭腦比較高級...

只會難的;不會容易的...

哈哈...

沒有啦...

這個我想是天生的潛能問題啦...

我覺得自己是屬於比較數學化的人...

那種算來算去的...

好像物理啊...數學...

可能都比較好...

像 account 啊雖然我很討厭它...

但是我即使每天補習聽一半不聽一半還是會做...

但是哦...

我的 chemist 就沒那麼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根據...

還是我自己亂掰的?

(應該是~)

哈哈...

還是遺傳了我老爸的基因?

我爸爸的數學很不錯的...

=='''

嘿嘿...

管他的啦...

總之...

我要開始啃書了...

(說而已嘛...你有時間咩?)

=,='''

不過最近我真的有覺悟了囉...

我變得異常的勤勞!

很努力的做功課...

哈哈...

平常sambil lewa多了...

自己都有點驚訝...

>_<

哦...

今天填那個 pencapaian kokurikulum 的東東...

我絞盡腦汁終於填了七個...

早知道隨便去參加一個AMC啊甚麼的...

這樣就可以很完美的8個填滿滿了...

多漂亮?

唉...

其中三個用來寫 run...

剩的看起來還...

有點沒用...

不過好過全部寫ahli biasa...

=,='''

不過很多人夠欠打哦...

''哎呀...我太過多了...要cancel那一個勒?''

=,='''

是沒試過被揍的滋味嘛???

嘿嘿...

開玩笑的拉...

是我自己不爭氣...

唉...

好啦...

剛剛很努力的睡午覺...

做完了account...

功課七七八八了...

karangan我還是沒做...

esah應該不會那麼殘忍吧?

>_<

chemistry practical 我連 result 都沒有...

明天才跟別人借...

biology 的 exercise 不會做...

但又不想一邊看書一邊做...

覺得這樣好像沒有用...

不過又沒有時間去讀了才做...

還有...

飢餓30...

我該出席嗎?

有考試呢...

=,='''

DILEMMA !!!

 

p/s: 今天終於見識到 ammonia 的''香味''...我快被嗆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