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時間

不是因為不夠時間

而是

沒有手錶

所以

沒有了時間

 

去學校的時間...

我都需要我的手錶在我身邊.

這已經變成了一個習慣...

當我突然發現我忘了它...

我會渾身不自在...

手錶,

讓我有種無形的安全感...

當我不安...

或不知如何是好...

我都會看著我的手錶...

雖然我根本無心在看時間...

但是,

彷彿看著它...

我可以逃避周圍的一切...

至少,

在那殺那...

我不必做出任何反應...

今天它不在我身邊...

不過,

還好...

我沒有不安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