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中假期結束後開學的第一天...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昨天那麼遲才睡覺~~

=.='''

今天老師馬不停蹄的分考卷...

一次過拿了好多科目的成績...

今天拿到的所有科目我都很滿意...

不過我總覺得...

如果我年中考得好的話...

我年尾就完蛋了...

(這是一直以來都在發生著的事情...T^T)

>_<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

沒有拉...

不是拉...

你真的只是很幸運...

超級無敵幸運的給你碰中那麼多題...

不可以驕傲哦...

要謙虛...

要謙虛...

你很笨的...

需要很多努力哦!!!

 

這樣催眠自己...

好像...

有點白痴...

 

哈哈...

 

不過明天可能真的要哭了...

chemistry + english...

我的致命傷~~

>_<

啊啦~~

死翹翹了!!!

 

現在包括sivik的話...

6個A1...

2個A2...

明天的...

可能會加個 D ~~

認命吧!!!

 

人,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足夠了...

 

哦,對啦!!!

今天...

我真的有點興奮哦!!

(不關考試的事拉~~)

是...

呵呵...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