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败的man今天很不乖的在我考华语时出现。。。

真的很衰。。。

还爬上我的手~

T^T

吓到我啦!

还好我没有跟晓慧说。。。

不然。。。

。。。

呵呵。。。

不过那只蛛蛛侠几恶心一下。。。

爬上我右手我甩掉它了。。。

它得寸进尺。

爬上我左手。。。

T^T

害我提心吊胆的考试。。。

一直要注意他的行踪。

=='''

我的脚痒痒的我就在怀疑是不是它又赖上我了。。。

真的是。

 

说回考试。

国语写得很顺。

真棒!

不过到最后没什么时间检查了。

华语老师出得太难了吧???

好深奥的古诗。。。

我想应该没有人读得懂。。。

 

嘿嘿。

今天读完physic。。。

我们地狱般的考试就快结束了。。。

我不管了啦。。。

到目前为止,

我能确定的是,

我放弃了我的chemistry。。。

我对我的英文很失望。

剩的还不错。

我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加一个对我的physic很失望。。。

希望不用。^^

 

 

加油!

各位。。。

为我们的最后一天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