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call over egg?

完蛋咯!

死了啦。。。

都几点了。。。

我的physic才读了两课。。。

都怪一考完sejarah就太relax。。。

导致我以为时间太多。。。

星期五几爽一下。。。

看戏,睡觉。。。

==

星期六也是。。。

睡觉。。。玩maple。。。

(死maple...好死不死现在才跟我出华语版的。。。还我很想玩~T^T)

然后。。。现在。。。

我才发现。。。

physic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读!

完蛋了!

我等下还要去看回math跟读英语的咯。。。

死了啦~~~

死了啦~~~

TT_TT

 

 

 

这个故事的教训是:我们不应该太容易放纵自己,以为时间太多!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