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

變成國王了!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XD

哈哈...我們的 lisan drama--- 睡美人 完整落幕囉...

不錯不錯...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很像在玩耍而已~XD很輕鬆的...^^

來來來...看看演員名單~

睡美人(公主)--芳琳

王子--文珊

國王--我囉~

王后--淑信

好仙女--文珊

壞仙女--淑敏

老太太--淑敏

老公公--淑敏

公主(小時候)--曉慧的限量版cpk doll (謝謝你哦!!!很可愛的娃娃!!!)

http://i8.ebayimg.com/04/i/001/30/27/5442_1.JPG

(ofcoarse not dis lar...dis is juz a sample picture only...XD)

後幕工作人員:

導演: 淑信+我呱?(now,everyone can be a director!)

編劇: 我囉...^^

道具: 我,淑信.淑敏,文珊

恩...說我們演的怎麼樣啊...我覺得瘋的成分多一點吧?...哈哈...就覺得很不像以前老師叫我們演戲那樣認真+扭扭捏捏~

這樣演戲很好玩囉~

不過tatabahasa出了問題...是我的錯拉...XD因為劇本是我寫的...

不過還好啦...

38分~

不錯!

嗯...在這裡要舉辦個頒獎典禮!!!

最佳女主角--芳琳 (lenglui 啊...雖然你是女主角...但是該睡覺的是后關好你的眼睛囉~)

最佳男主角--文珊 (lenglui no2...扮帥氣的王子...還蠻像的...因為你的吻戲...給你這個獎拉!)

最佳''咖勒菲''-- 淑敏(套演了好多角色~不好意思...人手不足~)

最佳母親獎--淑信(因為cpk doll...竟然想去生孩子了...=.=)

最佳瘋子獎--本人(跑來跑去...亂亂來...你演甚麼啊你???)

最佳變性獎--文珊(一下子仙女,一下子王子...未免...轉的太快了?)

最佳'哎呀'獎--芳琳(你可愛的'哎呀'那麼小聲...好浪費哦!!!)

最佳壞人獎--牛奶(你的cis! + hahahaha...不錯!)

好了拉...應該沒有甚麼了...

嗯... 祝 凱翔 生日快樂哦!~ 我們班下課幫他慶祝...其實只是一部份人而以...都沒有人jio我們的...>_<

我們只是剛好留在班上...所以...順便而已...過後我們就消失在水平線上了...(我最近很喜歡用這個字...為甚麼啊???)

下課時才發現eddie 的addmath class 臨時cancel了...=.='''

有米有搞錯???突然cancel也不說一聲...如果我沒有問詩韻有沒有去的話...可能也沒有人跟我說了...>_<

真是的...

雖然其實不是他的錯啦...是TNB的錯...XD

放學過後去maniac 剪瀏海...

太長了...受不了...XD

還順便去吃~

5.95!!!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