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很感谢给我支持的朋友们!!!

去年,比赛结束后我就自己很孤单的度过那段悲哀的时间。。。

不过今年真得很温暖的说。。。T^T

首先。。。

这次的比赛是在大家的鼓励下才决定参加的。。。

去年完全是自己决定,在默默无闻之下去的。。。(好凄凉~)

然后,好几次真的想放弃了的说。。。

因为我妈妈不是很支持我去参加。。。T^T

再加上考试快到了。。。

而且,我老妈太了解我了!

他知道我如果失败了一定会很难过很自责。。。

所以不希望我参加。

anyway...

我改变了很多啦。。。

我今年真的没有很难过。。。

就okok而已拉。。。

失望是一点点啦。。。

反正成绩还没出。。。

虽然知道凶多吉少的。=.='''

不过我知道即使真的落选了我也不会真的很难过的。。。

哦,言归正传。

昨天第一个sms叫我加油的人是zhu~

还叫我老婆诶~XD

然后晋言在机合下突然发现过一天是audition也有叫我加油。。。

他说很容易进的。。。=.='''

(真的那么容易吗??)

早上到学校遇到李琳陪了我好久。。。

也让我没那么紧张了。。。

爱你哦!

过后还打电话给zhuzhu。。。

跟她打哈过后更不紧张了。。。XD

(说电话真能减压阿!!!)

然后结束后,boon也有sms给我。。。

谢谢哦。。。

我也爱你!!!

darling也有sms我。。。

哈哈。。。

没有想到dar会特地sms我诶!!!

幸好你还有尽到身为dar的本分!XD

好啦。。。ty!

嗯。。。最让我惊讶的就是。。。。

牛奶!!!

虽然真的还蛮迟的。。。

他在刚才。。。

大概7.30的时候突然打电话给我。。。

特地问我比赛怎么样了!!!

T^T

感动阿!!!

(因为牛奶平常打电话都是因为有公事办才会打的~)

所以真的有吓到~

哈哈。。。

她还一直说我一定会进的。。。XD

好啦。。。

真得很谢谢牛奶。。。

(我第一次跟牛奶褒电话粥诶!)

除了爱喝热‘朱’古力。。。

喜欢点蜡烛。。。

还有听方文山写的歌之外。。。

我也很爱喝牛奶哦~

XD

(好棒的句子!!!)

还有就是要谢谢准吉,建田,骏伦。。。

那天在ktv听我solo帮我选歌。。。

谢谢syin,我姐还有jying在部落格的打气!

还有班上的一些同学的鼓励。。。

哦。。。

还有在比赛前和后,

karwei 和 christopher 的加油。。。

给曾经给我鼓励的大家~

谢谢!

arigato-goza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