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後大家說好要去學校幫weiting慶祝生日...老實說,我有一點點的猶豫啦...

因為,牛奶,boon,zhu,lilin 都沒有去...連darling都說要回家吃lala...=.='''

不過,不去又好像很沒義氣...平常他們都那麼盡心盡力的為班上付出...我付出一點點時間,不過份吧?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了...(孤軍作戰...T^T)

話說...當代表的人是孤獨的...

T_T 我真的很悲哀啦...補習完後...他們也沒說該怎麼去學校...本來以為是大家一起走路去的阿...結果原來是自己'搞掂'自己啊...

我在考慮是不是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去的時候...幸好伟勝說他也要去啦...我就想說要不要和他一起走路去好了...=.='''

不過下著毛毛雨...T^T怎麼辦?

幸好這個時候,救星出現了!凱芬說可以載我們一程...>_< 感動啊!!!我不用孤孤單單的冒雨走路去學校了...T^T

然後勒...我們到了學校後就去BSM room lepak...XD

因為sue huey 和 jun lun 在裡面...^^

大概1點的時候我們才上去dataran...

然後恭候主角的光臨...^^

不過那個死junlun...拼命幫我宣傳不實謠言...=.=^^

真的是讓我很無言...真是的...破壞我的名譽...T^T

出席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我來濫竽充數啦...XD

唱完生日歌後就吃蛋糕...然後還有面啊...nugget啊...hotdog啊...包裝水...滿豐盛的...^^

大概2點就結束了...我坐suehuey的車回家哦...XD

呵呵...今天啊..滿開心的啦...雖然自己一個人有點點孤單...呵呵...

謝謝 junlun +suehuey 陪我聊聊天...XD

別的同學有自己的天堂...但是我的天堂不在這裡...哈哈...

有一點點被遺忘了呢...

不過還好啦...誰叫我不出聲...自己一個在那裡...

不過,感覺就像那不是我的世界...我在想應不應該去打破那裡的熱鬧...

可能看起來會像個局外人吧?

呵呵...算了...管他的...

我盡力去參與了...

所以,只在於別人看不看得見我的存在而已...^^

that's all...^^

哦...今天是假期...

功課還有很多...

=3=

再見啦...

最後,生日快樂,weiting!!!

p/s: 昨天看了李宗偉對林丹的全英賽...李宗偉又輸了...T^T我很想看你贏啊!!!!!!!唉~林丹雖然帥啦...不過真的很串...應該讓他輸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