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就是所謂的考完試後的第一天...=.=
好吧...是很閑的一天~

昨天上了整天的網...看戲,畫畫...
還過的真不錯!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話說回來...今天貸書全部要回收...
考試期間把所有課本都帶回家了...
所以,就被逼又再次把所有19本課本搬回學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痛苦的說~~~~

好重啊...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肺和心臟快不能承受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3}
超級累的...
還要爬上斜坡...
再上樓...
那個死敬勤...
還特地頂著課室門口...{#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嗯...今天也拿了form5的課本...
呵呵...又要全數帶回家....
有的人本來打算留些在學校...
一點點慢慢分期帶回家的...
不過,話說"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還是決定一起帶回家了...

今天,理所當然的就是可怕的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繼前幾天分了biology和addmath2考卷後...
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

Addmath1也拿到了...這張考的比較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哈哈...有一個自作聰明的地方...
如果沒有去進位的話...
addmath1就是滿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也不錯啦...
總結起來...
雖然沒有我理想中的90++...
但也有個88%啊...
好意頭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了...接下來就是繼我biology的A2後的剩下兩科pure science...
{#emotions_dlg.emotion_013}不是蓋的...我真的很緊張...
嗯~~physic終於...拿到A1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感動啊~~~~
雖然沒有boon和Zhu的成績好...
但也算很滿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只期望以後也可以持續拿這樣的成績吧...

再下來...chemistry...
我拿到A2...其實,真的很好了...
比想像中好...
上次真的很多不會做...
話說.吳文珊...
你真的是變態!!!
怎麼可能?
明明讀得不特別用功...
還說不是很會...
考出來...一科科嚇死人...
(絕對是稱讚~!不要誤會...)
全部都好高分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真是的...作你的朋友還真有壓力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555....相比之下...真是自嘆不如啊...
我好自卑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嗯...moral竟然拿了B3...
其實,真的有點難過...{#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雖然之前在得知我做多了一題esei後...
我也知道凶多吉少...
因為浪費了不少時間...
也少寫很多nilai...
但是,總有一絲絲很小的希望...
唉...別人都拿A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真是的...

算了算了...其實也不是真的考的很不好...
只是在我幾個朋友中相較之下顯得很差...
呵呵...cheer up...

放學後跟zhu,fangling,LCM和zhu的一個朋友一起去了JJ...
Boon放了飛機...
看在你不舒服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其實我和zhu真的很想不去的了...
boon都沒去了...
而且,我們兩個的心情都不大好...
不過,cai mei難得答應出來...
放她飛機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一起去了...
不過,我再也不要從學校走路去JJ了...
好遠哦!!!!
累死我了...

今天去吃了pizza...
本來有點想看電影...
不過沒有特別想看的...
high school musical3只有在4點後才有...
我們不能留的那麼晚...
所以就不看了...
接著就陪zhu去找工...
她想在假期出來打工...
反正她每天都在家里沒事做...{#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不過,真的找不到...

哦,我差點忘了下個星期是屠妖節假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哈哈...真是考試考傻了...
哇哈哈哈...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啊~~~
(不過還得補習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戰績:

 Biology        76-A2
 Addmath        88-A1  
 Physic        83-A1
 Chemistry        73-A2
  P.Moral        65-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