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會開始想要整理這個部落格的起因是我突然想來個環遊世界半年。
我知道似乎兩者掛不上鉤但事實上是有的。
跟同事提起的時候她建議我如果真的去這樣的旅行,一定要開個旅記部落格。
然後我就在想,要不要用這裡來做這個記錄,但我才發現這裡好雜亂。畢竟用了那麼多年,寫作風格和想法都改變了不少,很多以前的文章,現在自己看回去都覺得有點不堪入目啊。

雖然很努力的整理了一回,但最後還是想說不如開另外一個部落格純粹作為旅行記錄,會不會更合適?但這簡直是噩夢。

我糾結的性格總要什麼都至少自己看得順眼,用 WordPress 的 theme 改了半天結果發現其實 WordPress 不太好用,就去開了個 weebly。又浪費了半天改的差不多了… 才發現它也有自己的缺點。氣死我了!

現在整個人都覺得很不好。我的周末就這樣完了。唉…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 weebly 吧?小小的瑕疵也不至於我又另闢一處。

親愛的自己,少糾結了,對身體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