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偶爾也會抗拒在社交場合去開口說話。偏偏這社會就是需要你去與人交流交際,不然誰也不會去知道,認識你。


也有很想要自己躲在自己世界不想與他人接觸的時候,但每每覺得累但卻被硬拉出去卻總是讓我見識最多。
 
 

今日因 Eujin 邀約而出席了 Razak Mansion - Inside out 的這個小展覽,機緣巧合能與這些人相識交流覺得萬幸。在這樣的場合,Balqis 是個很體貼的女生,她知道如何說話也知道給別人說話的機會,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也希望自己是這麼樣一個讓人覺得溫暖的人。但在這之前,我想或許是時候去離開讓我自我感覺黯淡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