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 

最近突然把自己暴露在一個很廣的領域, 進而覺得有點而迷茫.

但, 這是絕對好的. 嗯. 是很好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非常非常的.

一直以來做的決定上, 有對有錯的. 但似乎最後都造就了現在的我.

這陣子在很多事情上, 突然看見了不一樣的視野. 

然後開始想要慢慢的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怎麼樣的人, 從此該怎麼樣的過活.

很多很奇特的想法進入腦海內. 而我真心的想要去做到達到. 

 

我們總覺得別人的生活比自己的精彩. 總覺得別人的世界似乎更遼闊. 

但我想, 成功沒有一個標準. 我們都需要自己去執定那個目標. 

而現在的我想要成為一個好人. 一個很好的人.

然後重新審視現在的自己. 尋找需要改變的. 必須改變的.

 

如果一年前想要放棄那是衝動.

如果半年前想要放棄那是過渡.

如果三個月前想要放棄那是領悟. 

如果到了今天... 我還是想要放棄...

那或許是我覺得他媽的夠了. 

 

曾經那麼勇敢的掉頭走掉. 所以現在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